圖片6.png

包裝復古雅緻的海爺爺蔬活泡菜,很有以前在大甕子裡醃醬菜,用油布封口的感覺。

IMAG8596.jpg

IMAG8601.jpg

海爺爺蔬活泡菜是一系列的黃金泡菜,醃漬的蔬果也不再侷限於泡菜,還有金針菇、玉米筍、海帶絲、五行菇菇這麼多種喔~對於我這個喜愛泡菜的人來說真得是太誘惑人了,每種都想吃吃看(扭)

IMAG8604.jpg

海爺爺泡菜背後隱藏了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海爺爺在日本時期與奶奶愛食醃製食品,因奶奶罹患癌症,開始改變飲食,爺爺親手作佳餚。我覺得好感人喔~老夫老妻的愛情,完全的為對方著想,真的很浪漫。

IMAG8606.jpg

海爺爺蔬活泡菜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

IMAG8650.jpg

IMAG8653.jpg

五行菇菇-小辣

圖片8.png

裡面料非常多喔~玉米筍、白蘿蔔、紅蘿蔔、海帶、海帶芽、杏鮑菇、木耳,滿滿的料。蔬菜吃起來都很脆口又入味,杏鮑菇軟Q,口感很不錯。

IMAG8656.jpg

他的醃醬我很喜歡,吃的到蘋果泥的顆粒感,酸酸甜甜也夠鹹,還有濃濃的蒜味,非常下飯。照片拍起來有色差讓我很傷腦筋,真實顏色是像上面這張金黃色的感覺喔 ~

IMAG8617.jpg

小辣對我來說真的不辣,愛吃辣的可以選擇中辣或大辣。但我覺得他的辣很溫和,只有嘴巴有一點麻麻的感覺,不敢吃辣的應該也很能接受喔~

IMAG8674.jpg

IMAG8666.jpg

海帶芽-小辣

圖片9.png

有粗有細的海帶芽

IMAG8682.jpg

吃起來QQ脆脆的口感很棒耶~最愛這種很有口感的東西味道酸酸辣辣,非常開胃~

IMAG8615.jpg

兩種口味比較起來,五行菇菇味道比較重,我覺得吃起來比較閒也比較酸。而且,這兩瓶放越久發酵都會變更酸,怕太酸的人可以盡早吃掉喔。

圖片10.png

配飯吃非常讚!超!級!下!飯!只要有一罐海爺爺配著,我就可以吃光一晚飯了。

圖片11.png

拿來拌麵也很簡單。5分鐘就可以完成囉~麵燙好,加入海爺爺五行菇菇,家裡沒有蔬菜也能吃到滿滿料的乾麵喔

圖片13.png

不只韓式泡菜,黃金泡菜也能做炒年糕~只要把海爺爺泡菜、年糕、喜歡的料放入鍋子,再加一點水,燉煮10分鐘左右即可。

圖片14.png

煮魚湯也很對味呢!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