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25歲的女生就像坐著纜車抵達山頂準備開始走下坡...聽起來殘酷,但不論體力、代謝下降,我自己是覺得非常有感!!!(年輕美眉不要不信邪,等你年紀到了就知道!!)對我而言,心態也漸漸從年輕就是本錢轉變為「要對自己好一點!」

IMG_4124.JPG

▲嘟嘟家蜂蜜-台灣蜂王漿青春錠(60顆/瓶)

關於女生的保健食品,除了膠原蛋白外,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蜂王漿(蜂王乳),也許是電視廣告打很兇的關係XD不過我吃的不是電視廣告的那家,而是嘟嘟家蜂蜜的蜂王漿青春錠。

為什麼選擇嘟嘟家蜂蜜呢?

1162311339因為我吃過嘟嘟家的蜂蜜,非常香純!所以對這個品牌的印象非常好。

1162311340嘟嘟家的產品是小農生產、人道飼養,以花粉及花蜜飼養蜜蜂,而非參雜便宜的豆粉及砂糖。

IMG_4125.JPG

蜂王漿是工蜂分泌出專門用來餵養女王幼蜂的營養物質,只有吃蜂王漿長大的幼蜂才能成為蜂后,簡單來說蜂王漿富含豐富營養價值,適合成年女性及即將步入更年期的男女。

IMG_4126.JPG

嘟嘟家將新鮮蜂王漿做成錠狀,加入小麥胚芽萃取的抗氧化配方,避免營養成分變質,吃起來完全沒有蜂王漿難以接受的辛辣及乳臭味,反倒是有點紅棗的甘甜味,非常好入口。

IMG_4127.JPG

▲嘟嘟家蜂蜜-蒲鹽花粉(30包/盒)

說到蜜蜂你第一個想到的是否是香甜可口的蜂蜜?嗯....那我必須說你還太淺了XD先去嚐嚐蜂花粉的美好吧!

圖片3.png

花粉是植物的精細胞,藉由蜜蜂採集花粉後與其唾液黏合成的花粉團即是蜂花粉。

蜂王漿比較適合成人食用,蜂花粉老少皆宜,我是把它當成天然維他命吃。(不過氣喘/花粉過敏者建議先諮詢醫生)

IMG_4105.JPG

IMG_4107.JPG

媽媽說鹽膚木是他們小時候的零食,以前沒什麼餅乾糖果可以吃,就去摘鹽膚木果核,吃果核外層薄薄的鹽(我聽了好驚訝,有餓這種程度嗎哈哈哈)不過現在鹽膚木比較少見了,蜜蜂摘取鹽膚木的花粉做成的蒲鹽花粉可是公認最高級的峰花粉喔!

嘟嘟家蜂蜜-蒲鹽花粉特色

✓採用消毒收集器
✓-40℃日本冷凍乾燥技術,保留完整營養

✓破壁花粉,釋放營養同時殺菌
✓小包裝方便攜帶不受潮


IMG_4115.JPG

圖片5.png

食用方法:每日2-6包,空腹時食用為佳。

我自己是一天吃兩包,早晚飯前各一包,單吃就很好吃了,或是早上加在蜂蜜水或牛奶中喝。但我覺的花粉不適合搭酸酸的東西吃,像優格就不太適合,我先幫大家試過了,真的毋湯。

IMG_4111.JPG

蒲鹽花粉吃起來有種天然的甜味,跟蜂蜜甜膩的感覺不同,花粉的甜是會回甘的那種,我跟媽咪都覺得非常好吃!

嘟嘟家蜂蜜官網

嘟嘟家蜂蜜粉絲團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