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盒餐節|食在地饗永續,一起品嘗美味的綠色盒餐,支持永續環

圖片1.jpg

最近在公司上了關於循環經濟的課程,永續環保的概念不論在生活或公司中都是不可或缺的。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2.jpg

老協珍鮮味小卷炊粉開箱!逛costco時發現好多人推車裡都有一盒老協珍,我們也抱了一箱回家XD第一次嘗試這種冷凍即食炊粉,本來不抱太大期待,直覺應該跟泡麵差不多,料不會太多,實際煮了發現老協珍鮮味小卷炊粉不只料給得很足小卷極新鮮,還非常好吃!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媽的辣椒

即使在外露營、野餐也不能少了辣椒醬,這是愛吃辣的人的堅持!「媽的辣椒」小瓶裝辣椒醬系列,尺寸輕巧,口味多元,野餐露營都好攜帶,更特別的是它除了是 「醬」還很有「料」!這篇就來分享媽的辣椒5種口味手工辣椒醬開箱心得~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蓮鋐中西式素食簡餐-粟醬籽

誰說素食不美味?雖然不是茹素者,但現在的素(蔬)食餐廳越來越多,餐點變化多樣,美味程度超乎你的想像!蓮鋐中西式素食簡餐手工製作的「粟醬籽」,使用全素食材,滋味如素食版的沙茶醬,不僅香氣十足,還加入了獨特脆口的「籽」在其中,豐富口感,吃起來既美味也趣味,若再搭配「海苔素香鬆」,拌麵拌飯味道更加分哦!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台酒的新口味泡麵「台酒御善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有著濃醇的白湯湯底,搭配孜然及雙鹿五加皮酒,帶出濃濃的異國風味,滋味獨特,在市面上很少吃到這樣的牛肉麵,這篇就來開箱分享這款蒙古風味的泡麵試吃心得!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麻津家宅配

身為嗜辣族,煮菜時不加點辣椒提味總覺得少了什麼,由其到了夏天,料理中還是得加點辣才開胃!我很喜歡麻津家的「麻辣醬」與「麻辣火鍋香料包」,吃起來「麻、辣、鮮、香」,用它們可以輕鬆做出香辣的川菜料理,及層次豐富的麻辣鍋底。麻津家道地的四川麻辣醬大大滿足了我想吃麻辣鍋的癮頭!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titan太肯 慢跑襪

雖然還是菜鳥跑者,平時跑跑步,維持健康,但我相信每天進步1%,有一天也能變厲害的!慢跑襪是一個很容易被跑者忽視,但對我來說卻是小小的樂趣與追求,這篇要開箱分享2雙titan的跑步襪:適合馬拉松的「功能慢跑襪-DNA」與適合越野跑的「五趾薄型跑襪」,這也是目前為止我擁有的第三與四雙titan慢跑襪了!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