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jpg

上周邀請朋友到家裡晚餐,端出湘承私廚的料理包,不到20分鐘做出3道好菜,每道菜都有模有樣,完全不像是用覆熱即食的調理包做的,味道也很不錯,讓大家為之驚豔,大受好評!

20.jpg

湘承私廚是台中一家餐廳推出的宅配料理包,光是菜色就與一般僅僅追求方便的調理包不同,湘承私廚料理包每道都是費工的功夫菜,味道上也不馬虎,讓人有把餐廳級料理端上自家餐桌的感覺。

23.gif

湘承私廚料理包開箱這次收到的有紅燒牛肉/古早味焢肉/古早味筍絲/黃燜雞/調味毛豆/薄鹽毛豆/果香辣椒。湘承私廚料理包強調是新鮮現做,使用真空包裝且不添加防腐劑,需要冷凍保存,包存期限為1個月。每個料理包約1至2人份,很適合小家庭晚餐,一家三口吃份量剛剛好,若是邀請朋友到家裡聚餐,則可另外加入一些配料,會更澎湃。

37.jpg

黃燜雞

黃燜雞是源自大陸山東的特色料理,記得幾年前到大陸出差時曾經嚐過,是非常下飯的一道料理,光是這道菜就可以讓我扒光一整碗白飯,微辣鹹香的滋味讓我念念不忘,沒想到能用湘承私廚調理包再回味一次1391849857-3347237757

30.jpg

33.jpg

烹調方式非常簡單,要煮前一晚先放至冷藏退冰,以小火覆熱即食,也可以用隔水加熱法加熱。調理包裡有雞腿肉、香菇、百頁豆腐,裡面的雞腿肉給得很足,也可以加入金針菇、筍、青椒等自己喜歡的配料一起煮會更澎湃喔!

39.jpg

好喜歡百頁QQ脆脆的口感!

42.jpg

微辣鹹香的黃燜雞,裡面的雞腿、香菇、百頁都已經燉煮的超級入味,簡單加熱就很好吃。

43.jpg

吃這道菜一定不能忘了把湯淋在飯上,超級下飯,一上桌就被秒殺,大家吃的連一滴湯汁都不剩XD

51447529-20CC-43FF-86BE-0CA4957DE9D7.jpeg

 

AB8177D3-A2E1-47D5-8A17-F4182A45676E.jpeg

古早味筍絲焢肉

筍絲與焢肉就像魚與水不能沒有彼此,搭在一起就是美味,這道焢肉也大受好評!

63636414-3CFF-4E42-946D-42D06EC88391.jpeg

A7F22150-B9BC-4D25-8932-35BBB5B3D61A.jpeg

肥瘦比例剛好的五花肉,滷得非常入味,鹹甜鹹甜的滋味,不死鹹ˊ,吃起來也不油膩,連我這個超怕肥肉的人也敢吃。

 

75.jpg

67.jpg

淋一點滷汁在飯上,真的又可以扒一碗飯了。

80 (2).jpg

筍絲也很入味,脆脆的口感,一口焢肉一口筍絲,完美的搭配,既古早味又美味。

69.jpg

裡面的豆輪也很厲害,吸附了滿滿的湯汁,一咬下去瞬間噴汁!

91.jpg

黑胡椒調味毛豆/薄鹽毛豆

93.jpg

調味毛豆我超級喜歡,黑胡椒跟蒜頭非常香、非常入味,帶有一點微辣的刺激感會讓人手指停不下來,是超棒的下酒菜。

94.jpg

薄鹽毛豆味道沒那麼強烈,僅有一點點鹹味,帶出毛豆原始的鮮甜味,吃起來很無負擔,我覺得很適合正在瘦身但嘴饞的人吃XD

100.jpg

112.jpg

紅燒牛肉

紅燒牛肉加入250-300毫升的水,再加入麵條,即可搖身一變為紅燒牛肉麵,份量2個人吃剛剛好。

102.jpg

107.jpg

101.jpg

紅燒牛肉麵也超級厲害,真的就像外面餐廳現煮的味道(不誇張),湯頭非常好喝,有牛肉香、有微辣感,有番茄的鮮甜,非常有層次。

120.jpg

110.jpg

愛吃辣的人可以加一點果香辣椒會更提味喔!

114.jpg

裡面的牛肉是半筋半肉,有些肉看起來偏瘦,但吃起來意外的嫩!肉給的也很多~

123.jpg

122.jpg

手切果香辣椒醬

果香辣椒非常辣,不敢吃辣的人不要輕易嘗試XD因為真的很辣,我覺得比較適合入菜提味不適合當沾醬直接吃,果香辣椒有一個很特別的香氣,是一般辣椒醬不會有的味道,加在紅燒牛肉裡非常好吃。

22.jpg

湘承私廚的料理包真的沒有一道料理讓我失望,每一道都非常好吃,若真的要排名我會給紅燒牛肉第一名!不過黃悶雞真的也值得一試,焢肉、筍絲、毛豆也都很好吃,總之是一家方便又不會踩雷的宅配料理包,非常推薦!

 

湘承私廚臉書粉絲團

湘承私廚官網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