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假日到台中走走,順便把在夠麻吉上買的按摩券用掉,這是我第一次在夠麻吉上買按摩券,之前買的大多是美食餐券,不得不說有喜歡的店家透過夠麻吉買真的便宜很多。足之樂養生會館的腳底按摩一小時原價$500,透過夠麻吉買只要$399,非常划算。

04.jpg

上午到台中先是逛了審計新村,接著到草悟道走走,走了不少路正適合來腳底按摩放鬆一下。足之樂的店門很氣派,有種古代宮廷的感覺。

05.jpg

足之樂養生會館除了腳體按摩、全身指油壓按摩也有修腳皮、修剪腳趾甲等服務。

07.jpg

一樓腳底按摩區,環境整體乾淨舒適,躺椅也很舒服。腳體按摩左右兩邊共12個位置。

08.jpg

泡腳區。

09.jpg

一開始會先進行泡腳,水中放了薰衣草海鹽,腳可以感覺到海鹽粗粗的顆粒。泡腳同時,師傅會進行肩頸按摩,幫我服務的是一位臉圓圓帶著眼鏡的男師傅(忘了問他幾號),他的手法偏向定點壓揉的方式,手滿有力道的,但不知怎麼的就是沒有很舒服的感覺按完頸部後,會在肩膀上塗一種涼涼的按摩膏按摩肩膀,也會帶到肩頰骨的位置。按摩完畢後師傅會幫忙刷一下腳皮擦乾腳後就到躺椅進行頭部舒壓。

10.jpg

進行頭部舒壓前,師傅會先用一個熱敷袋讓你墊在脖子後方熱敷,頭部按摩時師傅的手勁很夠,但還是沒有按到我覺得舒服的點(疑惑),我覺得太陽穴、耳後,頭皮壓揉其實都很舒服,但師傅就是按不到我的點...TT

圖片5.png

師傅剛剛按肩頸跟頭的手勁讓我有點害怕腳底按摩會很痛,不過這位師傅腳底按摩是很溫柔的,整個過程沒讓我有很痛的感覺,如果想放鬆腳又怕痛的人可以來足之樂找這位師傅~不過腳底按摩的部分我也覺得按不太到我舒服的點,整個過程都很清醒的在滑手機XD

18.jpg

腳底按摩純手技的部分大約40分鐘,按完後師傅會在腳上蓋毛巾保溫。

圖片6.png

最後師傅會包腳槌腳,這是整個過程我覺得最舒服的部分,師傅會用手肘揉壓腿部,並用手掌拍、槌小腿,舒服到我差點睡著,可惜只有五分鐘。

21.jpg

按完之後雖然沒有到特別舒服,但腳還是放鬆了不少。

22.jpg

按摩結束,店家會送上一杯決明子茶,滿好喝的~

按摩其實滿碰運氣的,每個人覺得舒服的感受也不太一樣,我覺得可能是我運氣不好,碰到一個手法不是那麼適合我的師傅。不過足之樂的環境還不錯,師傅也不會一直推銷你加購其他按摩,價格也便宜,整體來說CP值滿高的,喜歡腳底按摩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師傅囉~

 

歡迎大家加入Gomaji會員並輸入我的邀請碼C72X8,立刻賺取$120回饋點數(一點可折抵消費一元)

 

足之樂養生會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182之2號

電話:04-22032226

時間:10:00-03:00

Gomaji-最大吃喝玩樂平台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