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位在藝文特區巷弄內的泰泰的巷弄廚房,雖然名為「泰泰」,但是一家結合泰式、日式與台式的簡餐店,店內的裝潢充滿綠意,有種森林系的氛圍。

02.jpg

01.jpg

這天下著小雨,本來想飯後到附近的風禾公園散步消化一下的計畫只好作罷在停車的時候,旁邊正要騎車離開的一位女生跟我穿同一款雨衣,還是同個顏色,我們互看對方一笑了出來,覺得真得好巧,能遇到跟我眼光一樣好的人XD

08.jpg

09.jpg

12.jpg

店內是木頭桌椅配上許多植物跟小盆栽的裝潢,非常可愛,用餐環境舒適。

07.jpg

還有一排靠窗的位置,超級喜歡這一區座位。

菜單(1)_page-0001.jpg

(菜單)

圖片1.png

店內附有檸檬水可以自由取用。

20 (2).jpg

椒麻雞腿(套餐)$150

套餐附有飯、配菜及一碗每日湯品。

53.jpg

今天的湯品是清淡的筍子湯。

22.jpg

25 (2).jpg

椒麻雞附有兩種口味的沾醬,前面的是一般常見的泰式酸辣醬,吃起來酸酸甜甜但不辣。後面的醬感覺是店家特調的,以檸檬汁為基底,吃起來又酸又辣,非常解膩,我覺得檸檬汁調的醬很厲害

27.jpg

椒麻雞腿排的外皮不會太厚,炸得非常酥脆。

30.jpg

31.jpg

雞腿排本身沒有味道,外皮酥脆,肉保留了肉汁,吃起來滿Juicy的,沾上酸甜的醬汁可以解膩,整體來說滿不錯的,但是跟我想像中的椒麻雞不太一樣~

20.jpg

飯的分量挺多的,配菜分量則不多,是簡單的炒青菜,但有我喜歡的喜相逢,我覺得還不錯。

40.jpg

青菜炒得清爽不油膩。

42.jpg

綠咖哩椰汁雞(單點)$80

除了椒麻雞之外我們還單點(不附湯、白飯、配菜)了一份綠咖哩椰汁雞,菜單上沒有單點的價格,但如果吃不了那麼多想單點的話可以詢問老闆喔!

41.jpg

圖片3.png

綠咖哩椰汁雞有濃濃的奶香,也挺辣的,吃起來很濃郁,滋味甜甜辣辣的,椰香味十足,味道其實還不錯,但非常油,可以看到湯汁上浮了一層油,綠咖哩本身味道滿重的,雖然吃不到油膩感,但是看起來讓人覺得負擔好大

51.jpg

裡面的雞肉給得滿多的喔!

14.jpg

我滿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餐點價格比起一般簡餐店高了一點,但吃起來挺有飽足感的,如果想吃一點異國風味的簡餐店,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72號

電話:03-355-7733

時間:11:00-14:00 17:00-20:00

 

▉相關文章

桃園景點||桃園區。風禾公園。桃園免費親子景點,超長滾輪溜滑梯、沙坑、大草原,小孩放店好去處(近藝文特區)

桃園美食||蘆竹區。桃園金牌好店—匠骰子牛麻辣麵,湯頭香麻一吃難忘(近藝文特區)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