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水」不僅參與我們體內各種生理反應,更有促進新陳代謝,調節體溫等功能,因此,喝對好水是維持健康最重要也最簡單的方式。

來開箱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小家電:Hi Drink水素君氫水機。「氫」在日文中稱為「水素」,風靡日本的水素水其實就是氫水,FuKuro桑的水素君氫水機即是能用特殊的純水電解技術,製造水素水的飲水機喔!

IMG_2451.JPG

▲FuKuro桑-Hi Drink水素君氫水機

FuKuro桑水素君氫水機來歷不小,不僅使用美國進口活性碳濾芯、全球前三大陶式化學離子交換樹脂濾芯,及台灣工研院技術移轉的PEM+MEA純水電解技術來製造高純度水素,也是世界第一台符合美國FDA GRAS等級的水素機!

還通過了日本嚴格的食品容器安全測試報告與日本PSE特定電器用品認證,外銷到日本!!

IMG_2458.JPG

開箱囉~!首先是一包配件,裡面有說明書、電源線...等。

IMG_2462.JPG

用防塵套套著的氫水機,包裝得非常細緻。

IMG_2466.JPG

圖片2.png

水素君氫水機純白的外型很有日系小家電的簡約質感,FuKuro桑的氫水機是我目前在市面上看到最美型的一款氫水機,而且重量出乎我意料的輕巧,小小台的,不占空間。

Hi Drink水素君氫水機
機種/CHY030WA
輸入電壓/AC 100-110V,50-60HZ
消耗功率/<1,500W
飲水量/2000mL
加熱溫度/85℃ 60℃
尺寸/W280*D220*H335(mm)
主機淨重/4.5kg
產地/臺灣

IMG_2471.JPG

配件包裡除了說明書、電源線、拖水盤,還附上一個小夾子方便更換水素君專用樹酯濾芯。

圖片2.png

▲操作介面

所有的操作都在上蓋完成,使用起來很簡單,等等再來一一介紹功能及使用方法囉!

圖片6.png

我覺得FuKuro桑氫水機在許多小細節的設計上都挺有巧思的。

正面有透視區可看到剩餘水量,沒有過多的刻度,整體設計非常簡約,每次用這個氫水機都忍不住再讚嘆一次他的質感

拖水盤是磁吸式的,個人很喜歡這個設計,不論是拆下倒水或裝上去都超方便的,一手就能搞定。

底部有防滑墊,機身能穩穩的站在桌面。

IMG_2489.JPG

氫水機送來時已附上兩顆濾芯了,一個是放在專用水口的樹脂濾芯,另一個是裝在機身後方的活性碳濾芯。第一次使用需要先活化樹脂濾芯及過濾活性碳濾芯,說明書中寫得很清楚,大致步驟如下:

加專用水→接上電源→活化樹脂濾芯→加飲用水→製氫→排出飲用水以過濾活性碳濾芯

IMG_2509.JPG

專用水FuKuro桑官網建議用統一uni water或泰山純水,專用水用量約400ml。

▊安裝

圖片9.png

在專用水口加入專用水至濾網上緣,插上電源,在啟動電源一分鐘內長按活化/濾芯鍵3秒,開始活化濾芯,時程約1小時,濾芯活化完成活化/濾芯鍵會停止閃爍並發出「嗶—」聲提醒。

圖片10.png

樹脂濾芯活化完成後,在飲用水口加入飲用水1000ml,按下H2(製氫鍵),開始製氫,製氫時間大約是15分鐘喔!

13.JPG

製氫時可以看到氫水機冒出超多泡泡~製氫完成後,把飲用排出,就完成氫水機的啟用了。再加入飲用水製氫,就能飲用水素水囉!

▊使用

IMG_2653.JPG

IMG_2658.JPG

圖片11.png

我喜歡FuKuro桑氫水機其中一個原因是能出熱水,而且有三種溫度的水可以選擇,85℃燙口熱水、60℃舒服的溫水及常溫水,而且我覺得他製熱水的速度非常快!

此外FuKuro桑氫水機還有安全鎖定功能,必須先按解鎖鍵再選擇水溫才能出水,而且溫、熱水需要按住溫度鍵才會持續出水,家裡有小孩的人真的很需要這個功能。

IMG_2759.JPG

「為什麼要飲用水素水呢?」其實網路上有非常多水素水相關文獻資料,已經超過上百篇國際論文發表,包含動物與人體臨床實驗,是具有科學基礎的健康好水,水素水在日本已風行了好一陣子,有興趣的話可以到google scholar搜尋hydrogen rich water就能找到豐富的論文研究...等資訊,在這邊就不多說了。

IMG_2651.JPG

日常就能喝到水素水,沒想到健康喝好水是這麼簡單的事情XD

IMG_2665.JPG

水素水的味道跟一般開飲機水味道不太一樣,就像氣泡水跟一般水味道也不太一樣的感覺,但我覺得其實滿好的。

圖片3.png

加一點蜂蜜或是用水素水泡茶都很好喝,可以試試看喔!

▊更換濾芯

圖片4.png

FuKuro桑氫水機濾心大約6個月要更換一次,需要更換時,活化/濾芯鍵會長亮,我覺得人真的記不了那麼多事情,機器自動提醒是一件很貼心的事,不然我一定會忘記XD

IMG_2508.JPG

這個白色小小的東西就是樹脂濾芯,用附的夾子夾出來替換就可以囉!

IMG_2695.JPG

IMG_2690.JPG

機身後方還有一顆活性碳濾心也需要定期更換,FuKuro桑氫水機換濾芯真的非常簡單,完全是單手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還有一個清洗功能沒介紹到,清洗能清除飲水機中的水垢,跟濾芯一樣大約6個月進行一次。

_IMG_2576.JPG

氫水機算是比較特別的小家電,能自己實際體驗看看是最好的,FuKuro桑氫水機有免費體驗的實體通路:FuKuro桑合作通路(點我),有興趣可以前往體驗喔!

FuKuro桑粉絲團

FuKuro桑官網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