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0.JPG

蜜餞對我來說是承載許多兒時回憶的零嘴,小時後爺爺種橘子,每年11月左右橘子採收時親戚們就會聚在裝滿青黃橘子的倉庫裡一起包橘子,將橘子溫柔包覆等待時間醞釀出橘子的美味與喜氣的橘紅色澤,大家聚在一起當然少不了閒話家常與一點零嘴解饞才不無聊。

記憶中的零嘴最讓我忘不了的是蜜餞那酸甘甜的滋味!

IMG_4521.JPG

橙橙幸福是在彰化經營三十年的優良中藥行,以橙橙幸福之名轉型網路銷售,除了蜜餞、果乾外,養生茶及食補滷包也是他們很厲害的產品,可惜目前網路上還買不到 ,有興趣(又有經過彰化)的話可以到他們實體店—裕榮中藥行(彰化縣彰化市崙平北路81號)看看。

橙橙幸福的吉祥物系列果乾蜜餞還滿不錯的,這一系列都是夾鏈袋的小包裝,有芒果乾/草莓乾/芭樂乾/無籽冰梅/高纖黃橄欖/綜合堅果,好吃之外也很好保存。

IMG_4527.JPG

▲草莓乾$80

IMG_4529.JPG

草莓乾在我們小時候很少吃到,算是很珍貴的零嘴,如果有草莓乾一定馬上被大家一掃而空XD這一包看起來小小的,但裡面的草莓乾還真不少!

IMG_4532.JPG

草莓乾的草莓味非常濃,很像在吃草莓醬!!吃的到草莓的香甜也保留了一點草莓的酸。

IMG_4533.JPG

▲芭樂乾$80

芭樂乾還有附贈梅粉,好貼心XD

IMG_4539.JPG

IMG_4540.JPG

橙橙幸福的芭樂乾使用的是泰國芭樂,跟一般常見的紅心芭樂乾不太一樣。

IMG_4542.JPG

芭樂乾吃起來很細緻(紅心芭樂比較有嚼勁),而且非常甜!!!泰國的芭樂都這麼甜的嗎(疑問)。我覺得螞蟻人一定會喜歡這個芭樂乾,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加梅粉有點酸味吃起來比較剛好。

IMG_4544.JPG

▲特級芒果乾$100

IMG_4547.JPG

這個芒果乾我超愛,用的是泰果芒果,吃芒果乾真的要吃泰國的(泰國最高)!!!!!而且他是有厚度的,嚼感非常好,吃起來很爽啊!

IMG_4549.JPG

芒果乾超超超超級甜!!!

IMG_4551.JPG

▲無籽冰梅(左)$100、無籽高纖黃橄欖(右)$80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蜜餞系列~!!

IMG_4553.JPG

黃橄欖就是要吃他那脆脆的口感跟甜中帶點微微酸澀的滋味,這個黃橄欖完全就是我小時候吃到的味道。

IMG_4554.JPG

橙橙幸福的黃橄欖是去籽的喔~吃起來非常方便。

IMG_4555.JPG

無籽冰梅也是我很愛的蜜餞之一,光想就覺得我的口水分泌出來了XD

IMG_4558.JPG

橙橙幸福的無籽冰梅滿特別的是裡面有加一點薄荷,吃完後口中會有一點涼涼的清爽感,個人很喜歡

IMG_4559.JPG

▲綜合堅果(300g)$320、薄荷金桔$150

除了果乾、蜜餞外,我也滿推薦他們的堅果類,有綜合堅果也有單一堅果包裝的。

IMG_4561.JPG

我比較喜歡綜合堅果,因為一次就能吃到多種堅果,而且橙橙幸福的綜合堅果每一樣都是好吃的!!綜和堅果裡面有核桃/胡桃/杏仁/腰果/夏威夷果仁/南瓜子,共6種,每一種我都愛!!

橙橙幸福的堅果吃起來是有一點薄鹽調味的,就是這麼一點點的鹽讓這包堅果便的超級邪惡,我覺得鹽可以讓堅果的甜味更提升,這包真的會吃到停不下來。

IMG_4562.JPG

IMG_4564.JPG

薄荷金桔是用比較小顆的金桔做的,吃起來甜甜涼涼的,很像小時候咳嗽時,媽媽會泡的金桔茶之類可以潤喉的東西。

IMG_4517.JPG

橙橙幸福果乾很適合送禮或當辦公室的小零食,有興趣可以到橙橙幸福官網看看囉!

▊網路商店

橙橙 幸福蜜餞果乾 官網

橙橙 幸福蜜餞果乾 粉絲團

▊實體店鋪

裕榮中藥行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崙平北路81號

時間:周一~周六09:00-21:3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