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14 IMAG0317  

    常常自己做無油無調味的料理

偶爾也會想吃吃外食放肆一下

於是上禮拜決定先去市場買個菜

然後去吃隱身於巷弄的

  怡味早餐

  

IMAG0339.jpg

 

怡味就在文創園區附近的小巷子裡

這附近還滿多有名的小吃

像海埔蚵仔煎、楊子萱愛玉、廟口紅茶都在附近

 

未命名       

外表很平凡的一家店

我路過它滿多次的都沒注意到

沒想到它在網路上還頗有名氣

這次終於走過路過不再錯過了!!!

 

因為買菜花了我不少時間

我到這裡的時候已經11點了

很多東西幾乎都賣完了

不過婆婆還是都會讓我們吃到(請廚房趕工製作!)

因為客人還是陸續進來中

IMAG0320.jpg  

  餐點就以上

選擇沒有太多

鍋貼幾乎是每個人都必點的

在店裡看到大家桌上幾乎都有一盤

所以我點了3個鍋貼加一個蛋餅試試

 

IMAG0335.jpg

其他的像燒賣跟味噌湯我也滿想吃的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可吃不了這麼多(殘念....)

 

這裡沒有菜單可以畫

要什麼都是直接跟婆婆說

婆婆會拿著紙跟筆記錄下來很可愛

(用餐時無意間聽到婆婆已經七十多歲了!邊吃邊收集情報XD)

不過還真的看不出來~

 

 

我的鍋貼~

IMAG0314.jpg  

這....根本是煎餃吧!!

頗大一顆!(跟我想得扁扁的鍋貼不一樣阿~~~)

IMAG0327.jpg  

調味料有三種

後面是醬油膏

左邊我不太清楚(只知道有加蒜末 鹹鹹的)右邊是醬油

我覺得這裡口味都偏淡

所以調味料不能少

我最喜歡左邊那個 加了之後提味不少

 

IMAG0321.jpg  

鍋貼有兩種口味

韭菜跟高麗菜

料都包得好多(滿滿的!!)

沒有煎得很焦

但皮QQ的不會爛

IMAG0328.jpg  

IMAG0323.jpg  

我比較愛韭菜的!

吃起來比高麗菜香~

IMAG0330.jpg

 

 IMAG0329.jpg  

很簡單的蛋餅

只有一顆蛋加上餅皮

但這裡的餅皮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有點厚度

IMAG0332.jpg  我喜歡它的餅皮有點QQ有嚼勁的感覺

但除了麵香之外也是不太有味道

口味重一點的人要加調味料才夠

 

終於來吃怡味了

我覺得這是一家很有媽媽的味道的早餐店

餐點都很樸實

也沒有華麗的外表吸引觀光客

在這裡坐了十幾分鐘吃早餐

來的客人大多熟門熟路

即使11點了客人一就陸陸續續近來

小小的一間店不到十張桌子坐得滿滿

我想這是一家在地人也喜歡光顧的早餐店吧!

有機會來花蓮可以來品嘗看看這種樸實的美味喔!

 

店家資訊

怡味早餐

地址:花蓮市主睦里南京街182號

電話:03-8326-998

營業時間:05:00~12: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推

當作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