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227.jpg

米之朵酥糖,是我最近吃到豪~好吃的小甜食(心),他的口感非常特別,像棉花糖一樣入口即化,又有麻吉的軟

Q,還包著酥脆的餅乾,非常特別,像發像新大陸一樣,是前所未見的口感!

a.JPG

關於米之朵

在店名尚未確立之前,黃老闆得知老婆懷孕的好消息,加上超音波的寶寶照片,彷彿就像一顆躲起來的小米粒般討喜可愛,因此便

將店名命名為「米之朵」。像是孕育一個寶寶一樣孕育這家甜點店,他們在台中的店面風格非常溫馨可愛,我覺得跟他的名字「米

之朵」好搭~超想前往一訪的!

圖片2.png

米之朵甜點房在台中勤美商圈附近,販賣甜點、輕食、咖啡、下午茶,也有網路宅配,店裡一樓烘培,二樓用餐,在用餐時還可以

聞到蛋糕剛出爐的香氣(太壞了,根本想引人吃更多~!)店內是可愛溫馨的鄉村風,來這裡吃甜點根本就是視覺、味覺、嗅覺三

重享受。

IMAG5232.jpg

就是他們兩個(原味&芝麻),因為太好吃了還被大家稱為「天使之糖」!哈~非常可愛的名字,但真的好適合,吃了他就好像看

到天使一樣,整個人都被療癒了~甜食真的是舒壓良方(心)

IMAG5347.jpg

兩個口味我都很喜歡,原味奶香味很濃,芝麻奶香味淡一點不過芝麻很香,都非常好吃,無法推薦哪一個口味耶,因為都太好吃了

,建議直接買兩包啦~!

圖片4.png

包裝是可以站立的夾鍊袋設計,我最讚賞的一種設計,不會一打開就啪啦散一堆,可以乖乖站好(喜歡)

IMAG5244.jpg

除此之外,包裝上還有菱格紋喔~略有涉略時尚的人應該都知道,菱格紋是香奈兒的經典,每個女人都該擁有一個經典菱格紋小包

(誰說的),為這個包裝增添了不少時尚感,時尚不失典雅,拿來送禮在適合不過了。(送禮前記得自己先留一包,不然會後悔!)

圖片3.png

裡面的分量很多,我沒仔細算,但至少有二、三十顆以上。

IMAG5250.jpg

 

IMAG5255.jpg

IMAG5276.jpg

裡面附有米之朵名片。

IMAG5278.jpg

IMAG5280.jpg

聽他的名字「酥糖」我以為是像貢糖一樣,整個酥酥的感覺(結果不是),他看起來根本就是牛軋糖阿(也不是喔),他比較像軟糖

包餅乾的感覺~特別吧!你絕對沒吃過的口感!包裝上也有印花,處處是細節。

圖片5.png

IMAG5302.jpg

米之朵酥糖很有彈性~還可以扭扭轉轉,很軟Q

IMAG5319.jpg

IMAG5320.jpg

IMAG5322.jpg

裡面包著酥脆(鬆)的餅乾,但吃起來不會乾,也不用擔心老人家牙齒不好咬不動,他放入口中就像棉花糖一樣融化了,絕對比日

本人吃生魚片還入口即化XD

IMAG5346.jpg

IMAG5311.jpg

咀嚼可以感受他豐富又特別的口感,像棉花糖又像麻吉又酥脆,難以用一個食物形容他,非常奇妙,沒吃過真的難以想像,也真的

想不到有什麼東西跟他一樣。而且他不黏牙喔~老人小孩都可以吃。

圖片7.png

原味吃起來味道滿像牛軋糖的,是很濃很濃的奶香味,不甜不膩。

圖片6.png

黑芝麻口味的芝麻加得夠多,香氣很足(喜歡),喜歡芝麻香的人一定要吃這個!另外芝麻粉很細緻,吃完不會有卡牙縫的窘境

可以安心享用。芝麻粉是我最近很愛的東西,他真的非常好用,也迷上他的香氣,加在牛奶裡就變成香濃的芝麻牛奶、泡芝麻糊、

灑在土司上淋一點黑糖蜜也超香,但磨得不夠細緻,吃完一定要檢查牙齒,不然笑起來一顆門牙不見(誇飾)就尷尬了。。。

IMAG5342.jpg

我覺得米之朵酥糖不管在包裝、或甜點本身都精緻又用新的產品,擁有獨特口感,非常好吃,推薦給大家~

IMAG5290.jpg

最後感謝愛評網給我機會試吃這麼好吃的甜點~天使之糖,讓我被療癒了(心)

更多資訊看這裡

{米之朵甜點房}

官網:http://www.nacaketw.com/

臉書:Naissance 米之朵甜點房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