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來開箱良品開飯的多款冷凍宅配料理包~良品開飯是一個滿特別的宅配美食網站,這裡蒐羅了許多名店的經典老味道、功夫菜及在地美食,像是南門市場的肉粽、蔥烤鯽魚、花蓮縣餅的奶油酥條...等,不需排隊就買得到,甚至是已歇業的西門牛雜大王牛肉麵也有喔!我覺得良品開飯是一個很好買又不會踩雷的美食宅配網XD而且現在雙11其實有滿多優惠的,不買爆怎麼行!

11.jpg

▲牛雜大王紅燒半筋半肉湯$139

官網上說牛雜大王是一家西門町已歇業的五十年牛肉麵老店,台北人應該滿有共鳴的吧(?)良品開飯讓老店復活,現在是宅配名店喔!我是沒吃過,但這個店名聽起來就很厲害XD

18.jpg

▲牛雜大王Q彈刀削麵$25

牛肉麵的湯跟麵是分開賣的,想單純喝湯也可以不買麵。

圖片3.png

刀削麵是熟麵喔!基本上湯底煮滾,加入麵條煮到麵散開就可以吃了。

15.jpg

湯底的料理方法很多,微波加熱也可以~

圖片4.png

我是直接用鍋子煮,湯底煮滾後加入麵條及蔬菜,前後花不到10分鍾,熱騰騰的牛肉麵就快速上桌了!

湯底可不加水直接煮,但我覺得偏鹹,建議煮好之後再視湯頭濃淡酌量加入開水。

31.jpg

牛肉麵的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就是一人份喔!

圖片5.png

老實說這個湯頭我覺得還好,是紅燒味,偏鹹,沒有特別驚艷,很想加一點酸菜跟辣椒在裡面。

32.jpg

但是!裡面的肉跟麵都很好吃!!!肉的部位應該是腱子肉,吃起來很嫩很有水準,我覺得很像段純真那種帶有Q勁的口感。

25.jpg

這個筋也真的吃過就忘不了誒!!!!他不是燉得很爛的那種,是有點硬Q的口感,有一種特別的嚼勁。

30.jpg

不過整碗麵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這個麵條,這麵條的Q勁有種吃到麵店現煮牛肉麵的感動會讓人完全忘記這是冷凍牛肉麵。

30 (4).jpg

刀削麵側面很有厚度,而且很耐煮,吃起來口感很軟Q,這個麵條完全值得單買他!!而且一份$25也不貴。

45.jpg

▲牛雜大王紅燒牛雜湯$148

紅燒牛雜是牛雜大王的經典之作,湯頭跟半筋半肉是一樣的,我覺得加一點米酒進去提味,也滿香的,而且湯頭會變得沒那麼鹹。

圖片7.png

牛雜有牛心、牛肚、牛百頁。

46.jpg

牛雜湯肉的部分比起半筋半肉,會比較柴、硬,但是口感更多元。

40.jpg

有吃起來軟Q的牛肚。

44.jpg

還有脆Q的牛心(?)

兩款牛肉麵都滿好吃的,差別在於肉的口感不同:

半筋半肉-肉質比較軟嫩Q、牛筋的口感很特別。

紅燒牛雜-牛肉比較柴,但是口感豐富,能同時吃到軟、Q、脆的口感。

50.jpg

▲經典原味月亮蝦餅$99

80%基隆鮮白蝦,厚度1.2cm

52.jpg

煎、烤、氣炸料裡都可以。

53.jpg

經典原味是一般厚度的月亮蝦餅,等等還有超級特厚版本也會一起開箱比較一下。

54 (3).jpg

第一次看到還沒煮熟的月亮蝦餅本人XD感覺是蝦漿外面覆蓋著薄薄的餅皮。

55 (2).jpg

兩面塗上一點奶油/橄欖油,放入烤箱以200度烘烤,烤至兩面金黃,一般版的我烤了約10分鐘。

圖片8.png

烤到一半澎起來了!!邊烤邊有蝦味飄散出來,超香的~~

61.jpg

月亮蝦餅上面很烤得很酥脆,但下面可能因為烤盤不透氣,有點反潮溼掉了,所以建議要烤的話,要用底部是條狀有空隙的烤盤比較好喔!

圖片10.png

圖片11.png

▲泰式紫蘇梅醬

月亮蝦餅附的清爽泰式紫蘇梅醬,味道跟一般常見的泰式醬不太一樣,吃起來酸酸甜甜帶點醬油的鹹味,不太辣,我覺得沾醬有加分,讓月亮蝦餅吃起來更清爽。

70 (2).jpg

65.jpg

側面可以看到一粒一粒飽滿的蝦仁。

77.jpg

這個月亮蝦餅吃起來蝦味超級重!外層的皮脆脆的,蝦漿軟Q,咬到蝦仁時則有Q脆的口感,加上滿滿的蝦味,愛吃蝦的人一定會超愛。

75.jpg

80.jpg

▲超級特候月亮蝦餅$129

80%基隆鮮白蝦,厚度1.5cm

82.jpg

用煎得看看會不會比烤得好吃~

83.jpg

從外皮看得到超多蝦仁

94.jpg

超級特候版真的沒在客氣唉!!!這個蝦仁會不會太猖狂了!!!我覺得煎得跟烤比起來,熟的速度快很多,而且表皮可以煎得比較脆,但是烤的比較不油,吃起來比較沒負擔。

92.jpg

擺盤擺了好久一直覺得怪怪的,原來是我方向擺反了啦

84.jpg

特厚版厚度至少有1.5公分以上!!

96.jpg

蝦肉也不是敷衍別人放個兩三個,每口都吃的到蝦仁(感動)而且蝦味真的好濃~~但是要趁熱吃會比較好吃,冷掉就沒那麼脆了。

93.jpg

這一片才$129,CP值真的超級高,餐廳賣的也不一定有那麼跟那麼多蝦仁!

圖片12.png

經典原味VS超級特厚月亮蝦餅厚度比較,經典原味口感酥脆,特厚比較厚實飽嘴,我自己是覺得特厚吃起來比較爽XD

111.jpg

▲三星咬一口蔥多多捲餅(5入)$188

蔥多多捲餅有宜蘭縣餅認證,使用在地食材,100%使用三星蔥,蘭陽黑毛豬手工珠油。

112.jpg

一份有5片,裡面有用塑膠袋做分層,即使沒有一次煎完也方便保存。

113.jpg

先拿出來退冰會比較好煎。

117.jpg

熱鍋下油,以小火慢煎比較不容易燒焦喔!兩面煎得焦黃,不到10分鐘就熟了。我覺得煎這個很難失敗,因為他沒很厚,所以不容易烤焦,手殘人想要自己做早餐這會是很好的選擇

119 (2).jpg

這個捲餅好適合當早餐,煎起來很快,份量也很剛好

121.jpg

側面看得到滿滿40%的含蔥量。

127.jpg

這個捲餅是有層次,裡面是一層一層的感覺,每一層裡面都包著滿滿的蔥,咬一口蔥餅,就能吃到超級香的蔥味~還有一點胡椒香氣,單吃就很香很有味道了。

110.jpg

▲三星咬一口鮮甜蔥鴨餅(4入)$139

蔥鴨餅有宜蘭縣餅認證,使用在地食材,100%使用三星蔥、宜蘭三星櫻桃鴨、蘭陽黑毛豬手工豬油,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宜蘭特產~

141.jpg

142.jpg

這一顆其實沒有很大,比我的手掌還小,比較像是下酒的小點心,上面灑滿了芝麻。

143.jpg

一樣是熱鍋下油,用小火慢煎。

建議先退冰再煎,才不會外面烤焦了裡面還沒熟(像我一樣)

145.jpg

146.jpg

上面滿滿的芝麻,煎過之後變得超級香!

147 (2).jpg

151.jpg

他的外皮是像酥油皮那樣很酥很酥的,然後裡面非常juicy,在煎的時候有一顆破掉了就一直流出肉汁(心痛),吃起來很好入口,一點都不乾。

 

149.jpg

不愧是三星蔥,蔥香味非常香,鴨賞也好吃,吃起來是鹹香,蔥香味十足的味道,但份量有點太小,有點吃不滿足不過我覺得這個很適合拿來當下午的小點心或是配一點酒吃,一定超讚

 

這次開箱了良品開飯的七款宅配美食,就依照我自己的回購意願來評分

牛雜大王半筋半肉湯★★★★☆

牛雜大王紅燒牛雜湯★★★★☆

牛雜大王Q彈刀削麵★★★★★

產地咬一口經典原味月亮蝦★★★★☆

產地咬一口超級特厚月亮蝦★★★★★

三星咬一口蔥多多捲餅★★★★☆

三星咬一口鮮甜蔥鴨餅★★★☆☆

 

以上分享囉~

 

良品開飯麵餅一家親

良品開飯粉絲團

良品開飯官網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