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外木山喝咖啡(已改名為:啾啾咖啡CHU CHU Cafe)位在大武崙海灘旁,從室外座位望出去能欣賞大武崙漁港與海灘美景,是基隆非常高人氣的咖啡廳。店裡還有一隻超級可愛的黃金獵犬店狗"妹妹",陪大家一起喝咖啡,店狗妹妹非常乖巧,任人摸也不生氣,當天真的撸狗擼得好開心我親身體會到了XD

22.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室外座位,是海景第一排喔!望出去就是大武崙漁港一片汪洋大海,可惜當天天氣不好,雨簡直像用「倒」的,坐在室外只有淋濕的份...

12 (4).jpg

大武崙漁港海景。天氣晴朗時應該是很美的。

10.jpg

在室外的大家都做得很後面,因為雨水一直噴進來阿~~~基隆雨都真不是浪得虛名!我親身體會到了

08 (2).jpg

外帶杯上也有超萌的店狗妹妹。

01.jpg

02.jpg

06 (2).jpg

外木山喝咖啡店內小巧但很有氣氛,就算當天下著超級大雨,還是客滿的狀態,真的是超高人氣的咖啡廳。我們也是在室外等了一會兒才等到室內的座位。

40.jpg

41.jpg

▲外木山喝咖啡(啾啾咖啡)菜單

42.jpg

夏果園冰沙$160

出於好奇點了這個冰沙,很想知道夏果園是什麼XD其實就是百香果冰沙啦!

43.jpg

冰沙上頭有一朵鮮奶油花。

48.jpg

 夏果園喝起來酸酸甜甜滿不錯的,但是水果冰沙應該很難做的不好吃XD

接著是"妹妹"寫真集~~~

55.jpg

享受摸摸的妹妹,舒服倒眼睛都瞇起來了XD 妹妹:「可以摸我,但不要餵我喔~」

57.jpg

58.jpg

53.jpg

大多數時間"妹妹"都是這樣仰望著老闆,我真的覺得她的眼睛一直射出愛的光芒,感覺得出來妹妹真的很愛很愛老闆呢!

54.jpg

老闆再忙的時候就發懶睡個覺XD

有時候可能是老闆再忙,或店內人太多,妹妹會被安置在櫃台旁,可以到櫃檯摸摸牠,後來妹妹也有被放出來在店內走動,真的超級可愛,我又趁機摸了幾把。(好像變態哈哈哈哈哈)

61.jpg

分享當天的滂沱大雨,外木山喝咖啡是在一個斜坡上,雨大到把山上的泥土都沖了下來,我覺得幾乎是快要土石流的地步了,非常可怕!!雨大到連警察都來拉起封鎖線,差一點以為要住在基隆了XD還好後來雨有變小,大家都平安回家了。

 

這次到外木山的經驗真的太特別了,體驗了雨都的威力,但我覺得這裡的氣氛真的非常棒,真的想趁好好天氣再來一次,看看海景、找妹妹玩~

 

▊店家資訊

外木山喝咖啡(啾啾咖啡CHU CHU Cafe外木山店)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湖海路二段101號

電話:02-2433-3433

時間:周一至周五14:00-01:00  周六周日12:00-01:00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