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來開箱最近收到的紅磚布丁夏日限定甜點禮盒紅磚布丁可是台南超夯的甜點跟伴手禮喔~布丁禮盒可以任選口味搭配,除了經典必吃的焦糖烤布丁,今夏推出的限定新口味—泰式奶茶布丁也非常令人期待,一起來開箱吧!

記得我第一次吃到紅磚布丁是在大學的時候,同學說要揪團訂一家很厲害的布丁,我就跟風訂了XD沒想到還真的很好吃!變成上班族後辦公室也超愛團購他們家的甜點,而且只要是紅磚團我每團必跟!除了因為我很愛他們家的布丁外,紅磚布丁常常推出期間限定口味,根本逼人買來吃吃看嘛1391849857-3347237757

IMG_5935.JPG

紅磚布丁的禮盒非常氣派,這是一個10入禮盒,本體還滿大一箱的喔!

圖片3.jpg
(有一盒被我吃掉了,忍不住啊~~)

裡面有兩層,口味可以任選搭配,官網上的口味有5種(傳統焦糖烤布丁/蜂蜜黑糖烤布丁/哈密瓜果風布丁/泰式奶茶果風布丁/芝麻輕布丁),如果在店面購買口味選擇會比較多。

IMG_5942.JPG

我只選了三種口味:傳統焦糖烤布丁、芝麻輕布丁、泰式奶茶果風布丁。

IMG_5945.JPG
把它們家三種系列的布丁(烤布丁、輕布丁、果風布丁)各選了一個口味,紅磚布丁只有烤布丁有加雞蛋為蛋奶素,另外兩款布丁是寒天布丁,奶素者也可以吃喔!
另外,不能吃太甜或蔗糖相關甜品,可以選輕布丁系列,以異麥芽寡醣取代蔗糖,適量品嚐是ok的。

IMG_5943.JPG

這個方方的外盒是紅磚布丁的特色,像不像一個小磚塊?

IMG_6007.JPG

▲傳統焦糖烤布丁

一家店的甜點好不好吃最基本的原味就知道。

IMG_5950.JPG

IMG_5951.JPG

傳統焦糖烤布丁是我覺得最必吃的,每次都一定會選這個口味。焦糖烤布丁吃的到蛋香奶香,以及不會太甜的焦糖,就是這麼簡單的味道,但永遠都吃不膩。

IMG_5952.JPG

IMG_5955.JPG

烤布丁口感非常細緻,又綿又滑,沒有什麼氣孔,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自己做都做不出這種細膩感1391849850-3582142758布丁界的愛馬仕不是叫假的!

IMG_5957.JPG

▲芝麻輕布丁

IMG_5959.JPG

芝麻輕布丁也是在我排名前幾名的口味,打開來看起來還好對不對?

IMG_5962.JPG

底下是滿滿一層芝麻!滿滿一層!!超級香!!!

IMG_5965.JPG

芝麻口味吃的到芝麻的顆粒感,而且芝麻香勝過他的甜,吃起來毫無負擔,不愛吃甜的人會愛死這個口味。輕布丁的口感像果凍,比較軟滑,沒有烤布丁的綿密,但是更清爽。

IMG_5972.JPG

▲泰式奶茶果風布丁

IMG_5981.JPG

新推出的泰式奶茶口味,對這個口味我期待滿滿啊~果風布丁的口感跟輕布丁很像,但是他會爆漿!

IMG_5984.JPG

IMG_5985.JPG

光看這個顏色就很泰奶,每挖一口就是爆漿!滿滿的茶香奶香,味道滿不錯的,但這個口味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就沒那麼愛了。

以這三個口味來說我喜歡傳統焦糖烤布丁>芝麻輕布丁>泰式奶茶果風布丁,其實芝麻跟焦糖烤布丁有點難分軒輊,兩個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