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樹上.png

城隍廟附近有一家平價又可愛的早午餐店「在樹上」店內有許多可愛的貓頭鷹裝飾,伴著大家度過美好的早餐時光,在樹上早午餐套餐價位從$180-$250元不等,早餐時間幾乎座無虛席!

用餐日期:2022/07/09

圖片1.png

店內空間不大,略顯擁擠,調味料及餐具置於自助吧推車中,自行取用,不收取服費。

在樹上菜單.jpg

在樹上菜單1.jpg

↑在樹上菜單

低消每人1份套餐or飲料+厚片/炸物、用餐時間90分鐘

這裡的早午餐套餐為營業時間全天候供應,來在樹上我覺得點早午餐套餐比較划算,我們只是來簡單吃個早餐墊墊胃,等等還要吃午餐,點了厚片+飲料就要$160,已接近可以點套餐的價格了!

在樹上鹹鹹奶油厚片.jpg

↑鹹鹹奶油厚片$60

鹹鹹奶油是蒜味奶油,蒜味奶油有香,但蒜味不會過重,約會還是可以吃的,嘴巴不會太臭XD吐也烤得滿酥的,不過跟一般早餐店比起來是比較精緻的價位~

在樹上檸檬綠茶1.jpg

↑檸檬綠茶$100

我很喜歡檸檬紅茶,檸檬綠茶倒是第一次喝到。在樹上的飲料是現搖的哦!就像來到手搖店一樣,老闆會拿出雪克杯現場shake shake,也可以調整甜度,我選了無糖~無糖綠茶搭配檸檬有點奇妙,有苦有酸說不上是好喝,如果加點糖應該會好喝不少。

在樹上的早午餐供應時間很長,睡到自然醒想來份平價早午餐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但若只想簡單吃一般早餐店會比較划算哦!

在樹上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門街89號

電話:03-525-8656

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15:00

低消每人1份套餐 或 飲料+厚片/炸物、用餐時間90分鐘、禁帶外食、僅收現金、提供wifi、不收取服務費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