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內咖啡竹東店.png

台三線(俗稱內山公路)上有一家南洋風格咖啡廳「莫內咖啡」竹東店,莫內咖啡提供飲品、簡餐、鬆餅、下午茶,抵達時有好幾台重機從面前呼嘯而過,這裡也是重機旅客喜愛的中繼休息站。

用餐日期:2022/08

有陣子我很喜歡自己騎著機車到處跑,台三線在我的印象中是浪漫的。客委會幾年前開始推廣浪漫台三線活動,我也曾跟著活動景點一路從桃園騎到新竹峨嵋,騎在台三線的感覺很舒暢,將近50公里的路程,路雖蜿蜒但還算寬敞,當時乘著風自在悠遊的感覺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莫內咖啡竹東店

莫內咖啡(竹東店)門口有停車位,好停車。這裡不只有情侶們約會,也有不少重機旅客停下來喝杯咖啡。

莫內咖啡竹東店

莫內咖啡竹東店

莫內咖啡竹東店

莫內咖啡種了許多南洋風的棕梠科植物,搭配一座座茅草屋,非常有渡假感,讓人不知覺慵懶起來。

莫內咖啡竹東店

莫內咖啡有室內及露天座位,但即使是室內座位也不是封閉的,不知是因此導致冷氣不涼還是這裡夏天也沒有冷氣。當天正值8月盛夏,我們選了露臺旁的露天座位,即使店家在室外有使用風扇搭配水霧噴灑,還是頗悶熱,建議夏天要避開中午炎熱時段!

莫內咖啡竹東店

↑伯爵奶茶$150

有淡淡伯爵香的奶茶,可以調整甜度,我點了半糖,甜度滿剛好的。

莫內咖啡竹東店

↑葡萄柚果汁$150

友人點的葡萄柚果汁,喝的到果粒~

莫內咖啡的造景漂亮讓人放鬆,飲料表現中規中矩,但是強烈建議避開夏季正午的炎熱時段,用餐起來會比較舒適,另外這裡是開放式空間,加上許多植物造景,夏天容易有蚊蟲,最好攜帶防蚊液以免蚊蟲叮咬喔!

莫內咖啡-竹東店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豐路三段557號

電話:03-510-2375

時間:平日:10:00-19:00 假日:08:00-21:00

僅收現金、建議避開夏季正午炎熱時段、夏天易有蚊蟲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