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de 5D飛行劇院,刺激驚奇的感官體驗,彷彿真的在天

有一天在滑kkday時發現一個很特別的體驗「i-Ride飛行劇院體驗」,他的介紹說這是一個5D飛行體驗,能同時刺激你視覺、聽覺、嗅覺、觸覺與體感的擬真飛行,可以有身歷其境,彷彿真的在天空飛翔的感覺,而且下面的評價都滿好的,我覺得滿特別的,就訂了票,趁著連假到台北體驗看看。

i-Ride 5D飛行劇院,刺激驚奇的感官體驗,彷彿真的在天

03iride櫃台.jpg

i-Ride飛行劇院在微風南山的6樓,這次去台北再度讓我覺得台北的路對外地人不太友善, 尤其是外地路痴i-Ride 5D飛行劇院,刺激驚奇的感官體驗,彷彿真的在天微風南山附近百貨公司林立,除了微風南山,還有ATT 4 FUN跟新光三越,我覺得每棟都長得好像,在地圖上根本分不太出來,我一度走到ATT 4 FUN的6樓再走下來,找了好久才終於走到i-Ride,差點錯過我預約的時間i-Ride 5D飛行劇院,刺激驚奇的感官體驗,彷彿真的在天

02iride櫃台.jpg

i-Ride飛行劇院的票價其實不便宜,強烈建議先到KKdayKLOOK上購票,會比現場買票便宜非常多!!另外,時間允許的話,在網路上買晚鳥票是最划算的,一次觀看兩部影片只要$499,我這次買的就是晚鳥票。

(晚鳥票適用周一至周四17:45-21:00間的場次)

票價資訊

全票/一部影片$480

全票/兩部影片$699

學生票$350

愛心票$240

*愛心票適用對象:(1)4-6歲兒童及65歲以上長者(2)持有身心障礙手冊及其必要陪伴者1名。

04時刻表.jpg

在網路上買完票後,可以先到i-Ride官網進行預約,因為每個場次只有20個座位,尤其是購買晚鳥票的話,一定要先預約會比較保險。

在預約的時候兩部片間隔15分鐘是OK的喔!整個體驗約30分鐘(導覽與影片各約15分鐘),我當初怕時間太趕無法銜接預約了17:00及17:30的場次,會需要出場再進場一次,我覺得滿浪費時間的。

09iride票根.jpg

KKday上購票後,會拿到一個QRcode,到櫃台出示QRcode讓櫃台人員掃描,就可以換到門票了。

13iride導覽.jpg

正式進入飛行劇院前,導覽員會帶大家走進這個充滿未來科技感的走道,進行一短簡單的導覽。

10iride導覽.jpg

牆上有一組不斷跳動的數字,這是全球搭乘過i-Ride飛行體驗的總人數,足足有三千多萬人呢!而我們即將成為這三千多萬人的其中一員!(興奮)

i-Ride 5D飛行劇院,刺激驚奇的感官體驗,彷彿真的在天

接著導覽員會引導大家到拍照區,透過電腦合成 ,可以拍出在天空翱翔的照片,觀賞完影片後,可以在出口處看到剛剛拍的照片,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回家。但我是沒有買啦~

20iride導覽.jpg

19iride導覽.jpg

22iride通道.jpg

通過這個走道有種即將前往一個未知世界的感覺,我覺得整個體驗區營造了非常好的神秘與科技感,會讓人充滿期待與興奮感。

27行前講.jpg

接著看完前導說明影片,預備好心情,就要開始飛行囉!順道一提,這裡的冷氣非常強,建議夏天還是要穿一件薄外套才不會著涼。    

i-Ride 5D飛行劇院,刺激驚奇的感官體驗,彷彿真的在天

我這次選擇飛越大家推薦必看的飛越台灣,跟我自己很想去但還沒機會去的澳洲。兩部的片長應該都沒有超過15分鐘,但我覺得飛越台灣好像長一點。

我覺得5D劇場真的滿不一樣的,這裡的螢幕是圓弧形的,而且飛越武陵農場時會有一陣花香撲鼻而來,飛越蜿蜒的公路時可以感受到周圍的溫度在變化....等,完全是超乎我想像的新奇感受,加上座椅俯衝、升起的飛行感,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還有一幕是飛在玉山上空,我當時心裡想著該不會等等會看到雲海吧?然後....雲海就出現了!!!!!!!光是看到這個我就覺得值回票價,太感動了~~~(嗚嗚)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飛越台灣中有一幕從天空衝入海裡的片段,整個座椅突然向下俯衝,搭配畫面的水花,還有頭上噴下的水珠(沒錯,還會噴水XD),我真的覺得自己要掉進海裡了,本來大家都飛得很開心,那一幕都尖叫了XD真的超有真實感。

澳洲我覺得沒那麼讓人印象深刻,有點記不太得我看了什麼i-Ride 5D飛行劇院,刺激驚奇的感官體驗,彷彿真的在天

i-Ride 5D飛行劇院,刺激驚奇的感官體驗,彷彿真的在天

這次看下來我覺得i-Ride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像是影片時間太短,感覺還沒看夠就結束了XD還有影片畫質有點不夠好。

至於i-Ride值得體驗嗎?我覺得是可以體驗看看,因為真的很少有機會用飛行的視角這麼近距離看到台灣的美,一生也不一定有一次機會可以在花東縱谷間穿梭、飛在玉山山頂看雲海,如果要看的話我會推薦飛越台灣,不管劇情的設計與精緻度都比飛越澳洲好,但記得要先上網買票,現場票真的太貴了~

 

▊購票資訊

KKday

KLOOK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