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來開箱辣椒先生的麻辣鴨血我對這個麻辣鴨血抱持著非常~~高的期待,因為金博家的辣椒先生系列是蕭敬騰跟金博家共同開發的,而且我知道蕭敬騰非常愛吃辣,他們之前已經推出過一系列老蕭拌麵,都是辣味的,這個麻辣鴨血是新品,我這麼愛吃辣的人當然不可能錯過!!

03.jpg

金博家 辣椒先生-麻辣鴨血(附泡麵)$199

裡面有麻辣鴨血調理包、泡麵、秘煉花椒油

07.jpg

我覺得吃麻辣鴨血就是要配這種泡麵麵條或冬粉,絕對不能是烏龍麵之類的,吃起來完全不對!!

08.jpg

大家知道純的花椒油其實是綠色的嗎?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以前都以為花椒油是紅色的哈哈哈

02.jpg

因為附的是泡麵麵條,可以直接下鍋煮或加熱調理包後像泡麵一樣用泡的,但我覺得都要加熱了,還是直接煮比較快~

10 (2).jpg

湯底打開來聞就很香了耶,裡面有漢方辛香藥材跟雞湯,聞起來很麻辣鍋之外,還有一種特別的香氣。

09.jpg

24.jpg

一份裡面有兩塊超級大塊的鴨血!!

25 (2).jpg

31.jpg

湯底煮滾之後下泡麵煮約1分鐘左右即可,我還另外加了一些蔬菜進去。

40.jpg

42.jpg

起鍋之前加入秘煉純花椒油,就可以開吃啦!!!

52.jpg

我發現這個泡麵還滿會吸湯汁的,煮完怎麼感覺湯都不見了XD我煮的時候完全沒有再加水,但是金博家麻辣鴨血的湯底味道還滿重的,對我來說單喝偏鹹,其實可以加一點水煮。

圖片1.png

這一盒剛好是一人份的份量,當宵夜吃也不怕吃太多XD

81.jpg

我覺得這個湯底沒有我想像中的辣,這個辣度對我來說應該算小辣到微辣而已XD但是湯頭還滿香的,而且加了花椒油加非常加分,辣中帶麻,對愛吃辣的人來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爽啦!

因為湯底加了雞湯跟中藥材熬煮,喝起很有麻辣鍋的香氣,但沒有麻辣鍋那麼嗆辣上火的感覺,我覺得很不錯。

70.jpg

附的泡麵麵條煮起來不會爛爛的,麵條也不錯。

76.jpg

78.jpg

我覺得這個鴨血很厲害!!!雖然它的口感不是走軟嫩路線,是比較紮實、有點Q的口感,但是真的超級入味!!!!好吃到不行!!

 

整體來說我覺得辣椒先生麻辣鴨血,辣度不高,裡面附的花椒油非常畫龍點睛,鴨血也很值得吃,是我目前吃過算厲害的麻辣鴨血料理包(雖然價格不太便宜就是了XD)。

 

辣椒先生-麻辣鴨血

金博家官網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