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零食界繼前陣子很夯的蜂蜜奶油口味,現在,卡迪那推出了新口味喔~就是→蜂蜜芥末。卡迪那95℃薯條系列現在是我最愛的佳嬿代言的,一

定要支持一下!(但蜂蜜芥末這包是德州薯條系列喔~)

就讓我來介紹這包好吃的蜂蜜芥末德州薯條,誘惑誘惑大家(笑)我覺得這個口味介於鹹點和甜點之間,酸酸甜甜又帶點鹹,滿足我吃完甜的

就想吃鹹的,吃完鹹得想吃甜的的奇怪心理XD

IMAG6979.jpg

我拍的有點色差,顏色比較接近這張,上面裹著滿滿黃色的蜂蜜芥末粉

IMAG7311.jpg

IMAG7312.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卡迪那,因為他比較不油,每一根薯條都很乾爽。記得我之前吃過蜂蜜奶油洋芋片,香香甜甜很不錯吃,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加

了奶油有點太油了~卡迪那吃完手不會油膩膩(只會沾滿香甜蜂蜜芥末粉(吮指))。

IMAG7313.jpg

IMAG7314.jpg

而且不會過鹹,吃起來很順口

圖片2.png

想偷吃!!!!(打手)

IMAG6986.jpg

每一根都乾爽酥脆,中空薯條造型,我覺得吃起來更脆口,不油不膩!

圖片3.png

我本來想沾著薯條得好趴呢番茄醬吃,但蜂蜜芥末本身就是酸酸甜甜的,再沾酸酸甜甜的番茄醬好像很多此一舉XD不過蜂蜜芥末跟番茄醬還

是有些差別,怎麼說呢~~我覺得應該是多了一點香甜味,有蜂蜜香香甜甜的味道,酸味再帶一點鹹味,很清爽,很順口,吃不膩耶!

圖片4.png

零食不只配電視,配什麼都嘛適合。前起天我剛把必娶女人看完(也太慢看)吃完這個好想說一句蔡環真的經典台詞:「不能再愛你更多了」

(啾咪)

IMAG6973.jpg

現在紫色大稻埕也在熱播中,大家快去支持一下,柯佳燕在裡面的扮相超級可愛喔~不能再愛她更多了(心)卡迪那新口味真的不錯耶,快去

買來跟哈尼黏在一起,一起吃 Honey Mustard蜂蜜芥末,感受甜蜜滋味,配紫色大稻埕喔~

 

{哪裡買?}

各大超市20元包/各大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25元包

更多資訊看這裡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聯華食品E購網 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