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合作邀約:pieeefg456@gmail.com

目前分類:工商 (6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4.JPG

誰說減肥只能吃難吃的水煮餐!!!?自己做料理也能吃的飽足又美味。這篇記錄了我在家輕鬆完成的減脂料理,順便分享煎出鮮嫩多汁牛排的秘訣在家也能輕鬆煎出媲美五星級餐廳的美味牛排喔~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1卡迪浪波浪洋芋片新口味.jpg

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每天的雨都像是用倒的一樣,嘩啦嘩啦下個不停...下雨天就是要窩在家玩桌游!!!順便搬出家裡的零食,手忙著完嘴巴也不能閒著XD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jpg

益生菌這個詞不停的出現在電視廣告中,被大力推廣著,不禁讓我懷疑:「益生菌真的有那麼好嗎?」為了擺脫排便不順,我決定看書好好研究一番!!!我的讀物是台灣益生菌之父—蘇偉誌老師寫的,書中提到不少益生菌的好處,可以跟大家分享。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apshot(9).jpg

最近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物,是Hi-Q(中華海洋生技)的大禮包,一起跟我來開箱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圖片1.png

每天下班我都想直接把高跟鞋踢掉!!!解放我的雙腳!!!然後癱在沙發上XD一整天穿著跟鞋的腳真的超脹的,尤其是夏天腳又熱又脹,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2052390_3581051805245332_876704907896291328_n.jpg

大多數看到我的人都會說:「你好瘦喔!」減肥這兩個似乎不存在我的字典中。(好欠揍)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0437805_3531810750169438_2086700351704006656_n.jpg

零食櫃是家裡絕對不能空的地方,一定要隨時把它塞爆!!!現在塞買我家零食櫃的是最近的心頭好,可樂果新口味~~♡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9409460_3513730541977459_3015489224192294912_n.jpg

美律舒的蒸氣眼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在很久以前他剛推出時就買來用過,睡前敷在眼睛上暖暖的真的很舒服,除了眼罩之外還有蒸氣晚安貼,也很舒服喔!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png

最近發現小7有厲害的早餐!!!!!是米漢堡!!!!早餐能吃到米漢堡也太幸福了吧有種在超商就能享受摩斯的豪華感XD但是一個不到50元的米漢堡能不能比摩斯厲害就讓我來幫大家是吃看看!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6.jpg

不知不覺聖誕節又要到了,還好最近天氣滿給力的,有變得比較冷,才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氛,聖誕節我最期待環節就是交換禮物,不管是好物交換還是雷物交換,都很有拆驚喜的感覺。今年的聖誕節我提前收到繪子貓送的聖誕禮物ECONECO繪子貓 夢幻OL組一個超級夢幻又實用的禮物組,忍不住想來開箱分享一下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45196130_1208282869325887_2712579925428142080_n.jpg

最近入手了一個超級可愛的杯子♥mosh膠囊保冷杯♥長的胖胖的像一個膠囊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圖片1.png

自己煮是我們家的習慣,即使大家平常都忙著上班,或只有兩、三個人回家吃飯還是習慣開伙,因為爸爸是個挑嘴的人,不習慣吃外食。在媽媽加班的時候,煮飯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了(肩膀好重),但只有兩個人吃我會想要方便就好,輕鬆煮輕鬆吃,於是我最近都用快速的拌麵跟一鍋湯來打發XD爸爸吃的開心,我也樂得輕鬆囉!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4033515_1070778423076333_7062881209247858688_o.jpg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圖片6.png

包裝復古雅緻的海爺爺蔬活泡菜,很有以前在大甕子裡醃醬菜,用油布封口的感覺。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MAG8954.jpg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2.jpg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AG8941.jpg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圖片1.png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IMAG8378.jpg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圖片11.png

文章標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