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1.png

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最近發現了一個非常厲害的隱形掛鉤,有發現它在哪裡嗎?

圖片12.png

跟大家報告一下,小女子我目前租屋中,家裡沒什麼裝潢布置(是根本沒有吧!)只求住得安穩舒適。家具幾乎都是沿用屋主提供的,美感方面我就不多說了,當然是一點都沒有。畢竟不是自己的房子,裝潢的再美有何用呢?所以我連家裡需要用到的掛鉤都是很陽春型的,拍下來看真的越看越礙眼,好破壞美感喔~(掛鉤還歪掉,歪腰)

IMAG8269.jpg

就是這麼剛好,最近剛好有一個掛鉤的試用活動【GEKKO掛酷】FLAWLEEESS 系列 重複吸附掛鉤。看到這個活動我眼睛都發亮了,因為我正好想把家裡醜醜又快壞掉的掛鉤換掉,而且GEKKO的掛鉤是透明的,樣子很簡約時尚,還可以重複使用,感覺非常厲害呢!

圖片10.png

GEKKO的特色是無痕免釘耐溫抗寒台灣製造防偽設計可水洗(重覆使用)還有SGS無毒認證,無痕跟可重覆使用這兩點我非常尬意(心)

IMAG8270.jpg

包裝上有大大的壁虎蹼,因為GEKKO就是壁虎的意思,這個品牌研究壁虎非天遁地的原理,研發出複製壁虎腳蹼的超強吸力掛鉤!

IMAG8278.jpg

內容物有說明書、掛鉤、酒精棉片

圖片2.png

IMAG8285.jpg

圖片1.png

我收到了兩種不同鉤子的掛鉤(單鉤&卡榫鉤),卡榫鉤的鉤子是可以拆的,但我去逛GEKKO的賣場沒有單獨賣鉤子…我也還沒發現它可以拆掉有什麼用處不過卡榫鉤的鉤子比較大,有寬度的東西用這個鉤子掛很適合。

圖片3.png

兩種鉤子的差別

圖片4.png

我本來以為GEKKO是吸盤式的,像上圖這種,運用真空原理吸在牆上,但是這種吸盤只能吸附在光滑表面,像玻璃或磁磚之類的,水泥漆強完全無法。用了才發現GEKKO很不一樣,我完全誤會它了,材質、吸力都差很多!!最厲害的是GEKKO連水泥牆都吸的住!!

圖片5.png

GEKKO背面有一層透明的雛型紙保護膠體,膠體摸起來軟軟QQ的,最上層是塑膠片連接掛鉤,掛鉤跟塑膠片一體成型。特別要說一下這個膠體本身是沒有黏性的,GEKKO是運用奈米微氣泡技術,讓掛鉤能吸附在牆上,就像壁虎一樣~吸得很緊還能重複吸!

P.S.雛型紙拆下來一定要收好,以便日後掛鉤不用時可以保護膠體。又,因為它很薄一片又是透明的,掉到地上可能再也找不到了喔~(我的就消失了(哭))

圖片1.png

它整體的大小是10CM x 8CM,厚度只有0.1mm,但可以承重3公斤,我覺得非常厲害耶,一個螞蟻雄兵的概念!

 

↓使用方法

STEP1.清潔欲吸附處

IMAG8291.jpg

將粉塵及油汙擦拭乾淨,也可以用盒內附的酒精棉片清潔幫助清潔,濕的牆壁也要擦乾才能貼喔~

STEP2.剝下雛型紙

IMAG8297.jpg

剝下雛型紙時要小心不要傷害到膠體。想要重複使用雛型紙要留著嘿!

STEP3.貼上掛鉤

IMAG8305.jpg

小訣竅是手捏住掛鉤鉤子,瞄準要貼的地方,貼下去就對了。最好不要讓膠體的四周先著路,這樣跑進去的空氣會比較多~

STEP4.壓出空氣

圖片13.png

一隻手按住掛鉤鉤體,另一隻手向外推平四周膠體,把空氣推推推,都推出來

STEP5.靜置24小時

IMAG8310.jpg

GEKKO得膠體是獨家研發的奈米微氣泡重複吸附膠體結構專利,有別傳統附黏性膠片因氧化而黏力減退,GEKKO 吸附越久越牢固~所以靜置24小時再掛東西效果會最好

圖片6.png

但我為了要拍照,一吸上去就開始掛東掛西掛重物,一開始就來猛的,但還好GEKKO吸力很強,沒有直接垂降掉下來。我只測重到接近三公斤,因為實在想不出家裡有什麼東西是很重又需要掛起來的,所以都拿飲料來充數XD

IMAG8332.jpg

平滑的木板ok (袋子裡有3瓶大飲料各530ml+兩瓶小飲料各268ml,總重量有2126g喔)

圖片9.png

磁磚ok

IMAG8359.jpg

玻璃ok,貼在玻璃上真的超隱形的,不會破壞整體裝潢,超棒的~

IMAG8345.jpg

水泥漆牆也ok

圖片7.png

想掛什麼都可以,超及好用!我想乾脆把它貼在門把旁掛鑰匙,出門就不會忘記帶鑰匙了~哈

 

↓可重覆使用

IMAG8339.jpg

想換地方貼,從角角輕輕撥開就可以了(輕輕撥就會開,但平常又吸得很緊,完全神奇呀!)基本上貼在光滑的表面都很好剝,但貼在水泥漆牆就黏得很緊,撕下來有「嘶~~」的聲音XD還好撕下來膠體和牆壁都還完好如初

圖片8.png

完全沒有殘膠問題,不用怕傷到心愛的家具

 

↓可水洗

IMAG8365.jpg

圖片14.png

表面沾到髒東西會影響吸力,但沒關係,它可以水洗!!用清水沖一沖,手輕輕搓,就變得乾乾淨淨,在自然風乾即可。洗過之後我覺得不太影響吸附力,因為我就撕貼洗了兩三次了。基本上好好保護膠體、欲吸附處清潔乾淨,不要讓膠體沾到洗不掉的東西,重覆撕貼洗沒問題~

 

≡最後有一些注意事項要提醒大家≡

※請勿吸附於天花板、不平整、不平穩、粗糙、潮濕、多孔材質、含蠟及脆弱易脫皮之表面(花紋瓷磚、壁紙、土牆...等)。 
※請勿吊掛貴重、具紀念價值及危險物品。 
※請勿於床頭上方吊掛物品。 
※掛物重量勿超過所列重限制。

※掛鉤膠體製造加工過程中需加油脂軟化膠體。 若將產品吸附於非光滑含毛細孔之表面(水泥牆、未上漆木材…等)會產生淡淡油脂清痕,屬自然現象。 本環保油脂會慢慢自然揮發,不會破壞表面。亦可使用清潔品清除。 

IMAG8265.jpg

好好愛護膠體,相信一定可以用很久,謝謝GEKKO讓我家變美了

更多資訊看這裡

{GEKKO}

官網http://www.gekko.com.tw/                                                                     

PCHOME賣場: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CB5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gekko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