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匠骰子牛麻辣麵賣的是帶有四川重慶香、麻、辣風味的牛肉麵,不同於台式牛肉麵的紅燒醬香,辣中帶麻是匠骰子牛最大的特色。此外,牛肉麵搭配滷得透徹的炙燒骰子牛也與一般牛肉麵不同。

02.jpg

03.jpg

匠骰子鄰近藝文特區,距離桃園展演中心開車僅10分鐘路程。

04.jpg

匠骰子牛曾三次獲得桃園金牌好店,也是台灣少數通過清真認證的餐廳,因為之前接觸過清真認證產品,對清真認證有些許了解,得到清真認證有一定的困難度,食材的處理、烹調過程都需要合乎伊斯蘭教義,必須潔淨,這類產品主要是針對伊斯蘭教徒提供的,符合這些標準的餐點價格也會比較高。(有興趣瞭解清真認證產品看這篇→高品質堅果推薦♡檳皇堅果易口包♡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營養素)

05.jpg

門口放著巨大骰盅,只要點店家的招牌「麻辣蒜骰子牛麵」就有機會與店員玩骰子比大小,免費升級大碗!

06.jpg

08.jpg

07.jpg

店內有吧台區、多人桌、雙人桌,一人或多人前來用餐都很適合。

09.jpg

自助餐具醬料區,店家有提供辣牛油可自行取用,匠骰子牛的牛肉麵預設辣度為小辣,不過我覺得小辣根本不辣,可以加點辣牛油自行調整辣度還不錯。茶水是清涼的檸檬水,夏天我很愛有提供檸檬水的店家。

11.jpg

麵類可以選擇寬麵/細麵,櫃檯有樣品可以參考,也太可愛了XD

14.jpg

15.jpg

13.jpg

12.jpg

(菜單)

0.jpg

吧檯桌牆上的宣傳,讓我邊看著納豆邊吃XD

21.jpg

重慶九叶椒骰子牛麵$255、味附溏心蛋$30

20.jpg

22.jpg

一上桌麻香味就撲鼻而來,清湯上灑著紅、綠辣椒,光看就讓人食慾大開

27.jpg

湯上鋪著帶點青色的泥,是九椒泥

25.jpg

37.jpg

骰子牛有事先滷過,非常入味。但有點滷的太過,醬油味掩蓋了牛肉本身的味道,吃不太出來牛肉本身的甜味了,口感還算軟嫩,不過我覺得沒有段純貞那種大塊塞滿嘴巴的滿足感,嫩度也略遜段純貞一籌。牛肉麵的肉段純貞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段純貞食記→新竹美食||段純貞牛肉麵)

41.jpg

我選的是細麵,麵條口感很不錯,軟硬適中且保留了麵條的Q勁。

30.jpg

中間綠綠的東西就是這碗牛肉麵湯頭的精髓—九椒,九椒就是青色的花椒喔!

31.jpg

看起來清清淡淡像是清燉牛肉麵的湯頭其實暗藏武器!!這個湯頭是貨真價實的麻而不辣!!!吃到一半我的舌頭跟嘴唇都像在做電療一樣,麻到顫抖XD湯頭喝的到花椒的麻跟香但沒有討厭的花椒粒還滿貼心的,小辣的辣度不太辣,不敢吃辣的人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43.jpg

在吃這個溏心蛋的時候,我的舌頭已經麻到快失去味覺了XD

47.jpg

50.jpg

溏心蛋帶有淡淡鹹味,蛋黃很濕潤,滑順好入口,是好吃的!

51.jpg

匠骰子牛算是比較有特色的牛肉麵,價格也偏貴一些。九椒骰子牛的湯頭對我來說有點太麻了,喜歡花椒麻到心砍裡滋味的人,值得一試。若跟我一樣喜歡刺激的辣感,建議調整辣度到中辣或大辣更合適。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95號(近藝文特區)

電話:03-352-1995

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