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臉部清潔做得好,保養也許就不用那麼費力!明明努力的保養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層層的擦,但皮膚還是很乾燥,可以試試看溫和一點的清潔產品。日喬恩生技—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以溫和的氨基酸配方,給予肌膚適度清潔,慕絲瓶壓出的綿密泡沫,溫和帶走髒污,洗完臉後的清新飽滿感,這瓶我會回購!

美肌養成|RIHCIAOEN日喬恩生技—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

▲日常妝

日常淡妝我覺得底妝是最重要的,膚質看起來好,再加一點口紅氣色就會很好。

之前上妝後乾燥脫屑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明明很認真的保養,認真到隔天醒來臉整個大出油,但洗去表面油脂後臉還是好乾!這種外油內乾的狀態真的好難畫出好看的底妝(哭)聽了同事建議(她皮膚超好),改用溫和一點的洗面乳,乾燥脫屑的情況確實減緩不少。

圖片3.png

▲日喬恩生技—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我現在用的潔顏慕絲是這瓶,比起之前用的洗面乳溫和許多,而且他是一瓶加了膠原蛋白的洗面乳哦!

主要成分

小分子膠原蛋白、專利海藻醣、克菲爾酵母、專利花蜜酵母、專利靜膚寧At-calm

圖片5.png

一直覺得幕絲瓶是好神奇的東西,經過這個壓頭就能變成超多綿密泡泡。

美肌養成|RIHCIAOEN日喬恩生技—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

在用日喬恩之前,我也用過其他品牌的氨基酸洗面乳,用起來是很溫和沒錯,但有種溫和到臉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而且也很難起泡,我還是喜歡稍微有泡沫感的洗面乳。這瓶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一壓就有超多泡泡,清潔力大概在一般洗面乳跟氨基酸洗面乳之間,兼具溫和清潔跟軟綿綿的泡泡,非常優秀!

幕斯瓶真的好讚,用手搓個千百回也搓不出這麼綿密的泡泡阿~!!

圖片6.png

這瓶的香味很好聞~~有前、中、後不同香調,可以感受香芬帶領你享受整個洗臉的過程。從清新香甜的香櫞,到優雅的花香,再以沉穩的木質調結束,後味中的「廣藿香」帶有雨後的森林泥土香氣,非常奇妙,用清水沖掉泡沫的那一刻,就像雨後的森林,有種Refresh煥然一新的感覺。

美肌養成|RIHCIAOEN日喬恩生技—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

我喜歡用這瓶潔顏慕絲洗完臉後的清爽跟飽滿感,對我來說清潔力很剛好,能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日常上妝乾燥脫屑的情形減少很多!這瓶的專利配方成分,幫助維持肌膚水嫩彈性的效果我覺得也不錯,洗完臉不會乾燥緊繃。

美肌養成|RIHCIAOEN日喬恩生技—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

如果沒有同事的推薦我真的不會發現這個好用的洗臉幕斯(超感謝她!),台灣真的有很多不錯的保養品牌,值得試試看!

日喬恩生技|膠原蛋白氨基酸潔顏慕絲 哪裡買?

日喬恩生技-官網

日喬恩生技-粉絲團

日喬恩生技-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