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彈級保濕!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是我近期用到最特別的保養品,我覺得這個系列是極具科技感的保濕保養品,保濕補水力極佳!

油性肌在夏天要找到保濕度足夠又不黏膩的保濕品還真的要挑選一下,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是一款很「客製化」的保濕,有雙重保濕成份(凝膠+膠囊),可依照不同肌膚狀況調整使用比例。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質地則是非常神奇,第一次使用時忍不住驚呼:「太酷了吧!!」。

就來開箱我的MEDITHERAPY藍水光系列使用心得囉~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在MEDITHERAPY官網上看過這瓶果凍凝膠的照片,但看到本人時還是覺得好酷!透明凝膠裡疊著一顆顆水藍色膠囊,一直讓我想到DNA的螺旋結構XD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盒內附有挖杓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MEDITHERAPY藍水光系列給我的科技感大概來自他的水藍色,這瓶有雙重保濕成份:

水分凝膠—藍色龍舌蘭有效抑制肌膚水分流失
水分膠囊—癒創藍油烴高濃度鎮靜成分

水分膠囊的水藍色是來自原料「癒創薁」的天然顏色,是成分天然,每天都能使用的低刺激保養品。果凍凝膠中含有比肌膚間隙小8倍的奈米玻尿酸,深層傳遞水分到肌膚第10層,有肌膚能感受到的深層補水力。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水分膠囊是輕乳霜質地,水分凝膠則是冰涼水感的凝膠,可以依照每天不同的肌膚狀況調整膠囊與凝膠使用比例,我覺得春夏秋冬都可以用這瓶!

(MEDITHERAPY官網上的使用建議)

缺水油性肌—凝膠:膠囊=2:1
混和性肌—凝膠:膠囊=1:1
乾性肌—凝膠:膠囊=1:2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凝膠非常水潤,一抹開感覺就化成水了。

圖片2.png

雖然是油性肌,平常卸妝完還是會感到肌膚乾燥缺水,這瓶膠囊:凝膠1:1的比例對我來說很剛好,兩者混和後是既潤澤又清爽的感覺,這種不黏膩的保濕我覺得是油肌人的福音水彈級保濕!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的保濕真的很有感,除了保濕還能幫助肌膚留住水分,用他隔天上裝眉心、臉頰乾燥浮粉的狀況減少很多,底妝超級服貼,化妝速度整個變得很快!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這款面膜我覺得非常好用,值得回購。藍水光凝膠及面膜互相搭配可達到更佳的保濕效果。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面膜分成上下兩片,材質是Q彈的高密度果凍膜,有點像唇膜的感覺~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眼睛的兩塊小凍膜,覺得這兩塊很幽默XD

圖片4.png

高密度果凍膜敷起來很冰涼,而且與肌膚非常貼合,感覺像用一個冰涼的罩子罩住肌膚,在裡面注入滿滿水分,不讓它流失。這個面膜也可以當晚安面膜~果凍材質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的,而且敷過夜也不會乾掉!剛敷上時是半透明的,隔天醒來會變透明,但果凍膜還是濕潤的,非常神奇。

拿掉凍膜後肌膚表面不會殘留很多精華液,但肌膚變得非常嫩、非常保水,是一種不只停留在皮膚表層的保水感!

水彈級保濕!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

MEDITHERAPY藍水光系列真的很不錯,尤其是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我覺得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