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一顆好枕頭能幫助提升舒適睡眠,歐瑄寢飾—澳洲Simple Living雲織賽羽絨立體車邊水洗枕,使用創新A+級科技輕羽絨與立體車邊,柔軟、高彈、透氣,有著飯店枕頭的高級舒適感,可水洗可機洗,清潔起來也很方便!

前陣子到大漢家具挑選新的床墊(點我看床墊怎麼挑),順便把枕頭也換新了,客製化床墊搭配歐瑄寢飾的雲織賽羽絨立體車邊水洗枕就是我自組的五星級飯店床組,不得不說睡起來真的很舒服,這篇就來分享我在歐瑄寢飾挑的枕頭~

原本的枕頭是家人買家具送的,睡久了就塌了,時不時要把它們拿起來打一打恢復澎度,塌陷的枕頭無法承托頸部,常常睡了腰酸背痛,非常影響睡眠品質。

歐瑄寢飾—雲織賽羽絨立體車邊水洗枕開箱。柔軟、高彈、透氣飯店

▲歐瑄寢飾—雲織賽羽絨立體車邊水洗枕

這次選的新枕頭是內含科技賽羽絨的羽絨枕,科技賽羽絨有真絲的柔軟、順滑、光澤,也具備棉的舒適與透氣,更有天然羽絨的保暖與彈性,睡起來很像飯店專用的高級枕頭,軟綿蓬鬆,舒服的讓人放鬆。

歐瑄寢飾—雲織賽羽絨立體車邊水洗枕開箱。柔軟、高彈、透氣飯店

獨特立體車邊,質感很好。

歐瑄寢飾—雲織賽羽絨立體車邊水洗枕開箱。柔軟、高彈、透氣飯店

我很喜歡飯店那種軟軟綿綿又蓬鬆的枕頭,這顆雲織賽羽絨立體車邊水洗枕就是屬於這種,有躺在雲朵上軟綿綿的感覺。

圖片2.png

柔軟而有回彈力。

歐瑄寢飾—雲織賽羽絨立體車邊水洗枕開箱。柔軟、高彈、透氣飯店

雖然柔軟,但回彈性好,睡上去不會直接塌陷,感覺枕頭裡的羽絨柔軟的服貼於頭頸,承托頸部。對於喜歡側睡的我,這種柔軟服貼的枕頭睡起來肩頸也比較不會不舒服~

圖片3.png

而且這顆枕頭是可以直接機洗的!當初也是看上它可機洗這點,髒了可以丟洗衣機,很方便。

歐瑄寢飾—雲織賽羽絨立體車邊水洗枕開箱。柔軟、高彈、透氣飯店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也是滿需要運氣的,如果你也喜歡柔軟蓬鬆的枕頭很推薦這顆,好睡質感也很好,重點是價格不貴~~用平價的價格就能有飯店級享受,非常划算!

 

歐瑄寢飾—雲織賽羽絨立體車邊水洗枕開箱。柔軟、高彈、透氣飯店歐瑄寢飾現在至年底有枕頭全館83折,埃及棉床組全館85折活動,有需要可以趁活動優惠下單哦!(點我看歐瑄寢飾優惠詳情)

飯店系列枕頭—雲織賽羽絨立體車邊水洗枕

歐瑄寢飾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chunicole 的頭像
    chuchunicole

    SASA’s生活食驗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