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253

很多人都說卸妝油不好,容易造成粉刺痘痘生長,但是我一直以來用的卸妝產品都是卸妝油,我覺得好用、習慣也

沒有什麼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不管保養品或化妝品,只要是用在臉上的,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但,除了膚

使用方法正不正確也很重要!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不錯的開架卸妝油,還有買卸妝油要注意的地方

(避免踩雷)及正確的使用方法~

IMAG6251

↑我覺得還不錯得卸妝油就是他「露得清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他是韓國原裝進口的,曾獲得FG特優跟雅虎

的美妝賞,很厲害喔~我之前很愛用蜜X的卸妝油,因為真的太便宜了,擠一堆也不覺得心疼,這瓶一樣是開架的

,雖然貴一點,但也很便宜,我覺得用起來的感覺還媲美專櫃喔~非常物超所值!究竟如何媲美專櫃呢?讓我們繼

續看下去…

IMAG6254

{挑卸妝油免踩雷}

大家應該都知道卸妝油是卸妝力最強的卸妝品,但他也是最溫和的卸妝品。大多數彩妝品都含有油脂,用以油抗油

的原裡,能輕鬆有效對付彩妝品,強調不含油脂的卸妝品大多都會加界面活性劑、有機溶劑來增加卸妝力,這些都

不是什麼好東西,用久了容易造層肌膚敏感、乾燥等問題。

 

至於為什麼卸妝油會被汙名化,成為粉刺痘痘林的代名詞?是因為某些產品添加了不好的油!不容易洗淨而造成。

目前加在卸妝油中的油類有三種:植物油、礦物油、人工合成脂。

 

人工合成脂當然是最不好的,但壞還是有高低之分,人工脂最容易引起皮膚問題的就是十四酸異丙酯(Isopropylmy

ristate,IPM)及十六酸異丙酯(Isopropylpalmitate,IPP),挑卸妝油前最好看一下成分,避開這兩大地雷!

 

{正確的卸妝油使用方法}

↓擠在乾燥的手上

圖片1

它的質地比較水,我很喜歡,不是很濃稠那種,所以不會有在臉上抹油的感覺,非常清爽,也很好推開按摩,味道

是清新的果香。

圖片1

我用手軸來示範,我的彩妝品不多,只有唇膏最多。我在手軸上擦了一層隔離霜,再蓋厚厚的氣墊粉餅,最後塗

上難卸的唇蜜、有亮粉的唇膏、眼線筆來測試露得清的卸妝力 !

 

↓按摩1~3分鐘,溶解彩妝,不要讓卸妝品停留在臉上太久

圖片2

我只將卸妝油擠一點在手上,還沒開始搓揉,眼線筆的邊緣就溶解了。

圖片3

這瓶是洗卸合一,也適用於眼周,我拿來卸嘴唇也不會有麻麻腫脹的感覺,成分很溫和不刺激。我自己習慣卸妝後

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避免卸妝油乳化不完全殘留在毛孔,會長痘痘。

 

↓溫水洗淨

圖片8

圖片6

卸妝油要用40左右的溫水才易洗淨,如果用20的冷水清洗,許多油脂還會殘留在臉上。這是卸妝特別要注意的

地方,習慣用冷水洗臉緊縮毛孔在這裡是不行的喔~

圖片5

露得清這瓶有深層淨妝乳化配方,一碰到水就乳化了,很好清洗,有經實驗證實不致痘、不致粉刺!

IMAG6812

另外,這瓶還添加了小黃瓜精萃,洗完臉很保濕,不會乾巴巴得好像水分都被洗光了。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就變

的超級清爽乾淨,感覺毛孔都在呼吸~現在夏天要化妝、防曬真的滿痛苦的,皮膚上蓋了一層東西悶悶黏黏的,超

不舒服,常常都想偷懶乾脆不畫,卸妝完毛孔可以深呼吸的感覺真的超級棒!

IMAG6265

卸妝真的很重要,有人說花多少時間化妝,就要花多少時間卸妝,還給肌膚一個乾淨的狀態,才能讓它保持完美不

走山,如果天天在外奔走不洗澡皮膚會乾淨嗎?當然不會!!清潔的功夫真的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

的,雖然我不畫濃妝,但還是愛用卸妝油,因為我怕彩妝品卸不乾淨,堵塞毛孔,一樣會長痘痘、長粉刺阿~只要

膚質適合,加上使用方法正確,卸妝油真的很好用!

更多資訊看這裡

{露得清}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