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重慶手工酸辣粉是我在桃園吃過最酸、最辣、最重口味的酸辣粉,在夏天即使汗狂飆,也忍不住想吃它的衝動!

02.jpg

重慶酸辣粉在鶯歌老街附近,開車約15分鐘即可到鶯歌老街,吃完順道去逛逛老街是不錯的選擇。(鶯歌老街一日遊:桃園景點||鶯歌區。鶯歌老街一日遊,我在鶯歌老街買到便宜又漂亮的餐盤!)

03.jpg

除了招牌的酸辣粉,這裡也有賣重慶小麵、酸辣土豆絲等大陸特色小吃。

08.jpg

酸辣粉裡QQ的麵條—薯粉,還沒下鍋的樣子,長的很像塑膠管XD

06.jpg

07.jpg

40.jpg

店內的桌位不多,環境衛生方面我覺得可以再加強,因為桌子摸起來黏黏的、有些桌子上還放了店家的備料或雜物、餐具若是能統一放在碗櫃中也會更好。

09.jpg

(菜單)

11.jpg

酸辣土豆絲$40、肉末酸辣粉(湯)$95。(麻、辣、酸度皆為中)

19.jpg

肉末酸辣粉中,除了豬肉末,還有酸辣粉必備的酸豆、炸花生、青菜,店家還灑上的少許芝麻提香。這裡的酸辣粉可以自行選擇辣、酸、麻度,我都選中,很夠味但也很辣,建議能吃辣的人在選中辣。

20.jpg

薯粉感覺煮得比較久,屬於軟中帶Q、比較偏軟的口感。

12.jpg

重慶酸辣粉的湯頭真的非常重口味,非常油、辣,是不太能喝的湯頭,不過這重口味的湯汁吸附在薯粉上真的非常夠味。

14.jpg

酸豆在酸辣粉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酸爽的滋味非常帶勁。

23.jpg

這裡的酸辣粉有湯、乾兩種選則,第一次看到有乾的酸辣粉呢!夏天不想喝熱湯也有乾的選擇。吃到最後剩下半碗湯,本來覺得店家給的炸花生跟酸豆真少,其實都沉入湯底啦!

31.jpg

酸辣土豆絲我在大陸工作時吃過不少次,第一次吃到他時就愛上了,那辣酸爽脆的口感,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在台灣還沒吃到像大陸餐廳那樣清爽又脆口的酸辣土豆絲。

34.jpg

重慶酸辣粉的土豆絲,夠酸、夠辣,味道還不錯,但少了一點清爽度及脆口度,是可以試試但還不到我心中覺得非常好吃的酸辣土豆絲標準。土豆絲切的粗細不一,有些土豆絲已經過熟了失去脆口的口感了,感覺店家加了過多的辣油,讓土豆絲吃起來沒那麼清爽。

41.jpg

(用完餐在隔壁店家看到一隻阿嬤養的貓XD那個肚肚好胖喔~拍他的時候還一直對我喵喵叫)

愛吃重口味的朋友滿推薦來試試這家的酸辣粉,絕對可以讓你吃的非常過癮,重慶酸辣粉的油度與辣度真的滿道地的。若是用餐環境能更整潔那就完美了。

 

重慶手工酸辣粉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195號

電話:03-3647818

時間:11:00-20:40(周三公休)

 

相關文章

桃園美食||中壢區。SOGO附近美食小店。哭鼻子酸辣粉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