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7.JPG

說到洗衣球,比較多人推薦的都是日本品牌洗衣球,但我覺得台灣品牌的洗衣球也很好用啊!怎麼就很少人推薦?!!

洗衣球大多有一個特定的功能,像是抗菌、除臭、潔白之類的,只能選擇其中一個最需要的功能,但橘子工坊的五合一洗衣晶球可以一顆完成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不用再瓶瓶罐罐加柔軟精、漂白水之類的,也不會一不小心就搞得滿手黏答答。

大家都說用了洗衣球就回不去了,我得說:「洗衣球的方便用過才知道,而且我真的回不去了...」

IMG_4931.JPG

我們家洗衣服跟折衣服的工作是大家輪流做的,一個禮拜輪一次,這禮拜洗衣服下禮拜就折衣服這樣(因為洗衣服比較輕鬆,按一按就可以了XD所以要輪流才公平)

橘子工坊的洗衣精也好用,但常常倒完洗衣精都會流出來(只要用洗衣精都會這樣,還是其實是我手殘?),手就會被搞得黏黏的,如果是上一個洗衣服的人把瓶子弄得黏黏的又不洗乾淨我就會很怒哈哈哈哈哈,改用洗衣球之後真的一勞永逸,可以快樂洗衣了,不然每次都為了這種小事壞了心情真的不值!

IMG_4964.JPG

我覺得洗一球都做得好像糖果,而且橘子工坊的洗衣球還有甜甜的橘子香,根本就像橘子糖!洗衣球雖然方便,但真的要小心不要給小朋友拿到。

大多數的洗衣球包裹的都是洗衣精,橘子工坊包裹的是一粒粒的球體,每一顆都是100%不含水的洗淨成分,價格比起其他品牌是有比較貴一點,但是橘子工坊一直都是以天然橘油、無有害物質、零香精、不含螢光劑為訴求,我很認同這樣的品牌理念,覺得貴一點點也是值得的。

圖片1.png

我們家都是各種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洗,有人可能會覺得很髒,貼身衣物不能跟襪子一起洗之類的,但...這樣省水又省時啊!

懶人如我,大概就可以知道我愛橘子工坊洗衣球的原因了吧哈哈哈哈!因為他是一個五效合一的洗衣球,主打的功能寫在下面給大家參考: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晶球功能
  • 潔淨/一次洗淨100種常見汙漬
  • 除臭/有效洗去衣物臭味與汗味
  • 亮白/不含螢光劑的真正潔白
  • 制菌/有效抑制病菌,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球菌...等
  • 柔軟/常保衣物乾淨柔軟

我覺得除臭、柔軟跟輛白是最有感的!

IMG_4987.JPG

IMG_4988.JPG

放完衣服再丟洗衣球進去,洗衣球外膜遇水會自動融化,洗劑不沾手,真的值得推廣,超方便誒!

IMG_4996.JPG

IMG_4998.JPG

橘子工坊天然橘子精油香跟化學的香精味不一樣,有些洗衣精香晶味太濃聞了真得頭好暈!

我覺得這個洗衣球清潔力很不錯,一些汗臭味很重的衣服洗完都變香的,而且白色衣服也洗得滿乾淨,洗衣球溶解速度也很快,洗完的衣服香香又軟軟的,個人覺得比橘子工坊比日本品牌還好用。

IMG_5009.JPG

老實說我也是最近才之道橘子工坊有出洗衣球,因為大多在全聯買日常清潔用品,但全聯沒賣他們的洗衣球!還好網購很方便,momo有多罐組滿划算的!順道一提,橘子工坊不愧事講求天然環保的品牌,連罐子都是紙做的,給他洗衣球界最環保產品包裝這個頭銜也不為過

 

3/18-3/24momoX橘子工坊品牌周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