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1.JPG

疫情宅在家悶得發慌,試做了尹Stay的炸海苔脆片,出乎意料的好吃,很適合當下酒菜,搭配極致清爽不苦澀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沁涼爽快,根本絕配。

IMG_5692.JPG

不知道大家什麼時候會想喝啤酒?

我是壓力大或開心的時候會特別想喝,以前還在事務所上班的時候,每天都要忙到晚上十點左右才能下班,走在沒什麼人的黑暗街道上就會突然覺得「我到底在幹嘛?我會什麼這麼累??」,然後就走進超商買酒哈哈哈哈哈,現在回想,當時選擇住在超商樓上是對的,很方便把自己灌醉XD(小朋友不要學)

IMG_5682.JPG

縱橫啤酒界多年,調味啤酒我覺得臺虎的9.99系列不錯,原味啤酒我只推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我不愛太苦或麥味太重的啤酒,海尼根星銀啤酒真的完全不苦,超推這個系列

海尼根Silver跟海尼根Light長得非常像,但Silver比Light更不苦也更清爽,所以一定要認明外包裝這個大大的Silver喔!

IMG_5678.JPG

喝啤酒怎麼少的了下酒菜!?分享一個好吃又簡單的小點—「尹Stay炸海苔脆片」

IMG_5647.JPG

材料:
海苔1包
越南春捲皮1包
胡椒鹽適量
圖片1.png

IMG_5671.JPG

做法:
取一夠大淺盤裝一點水,將春捲皮一面沾溼(稍微沾溼到能黏在海苔上即可,切勿讓整片春捲皮變軟會很難黏)
將沾溼的春捲皮黏在海苔上
放置約4-5小時待春捲皮風乾
剪成適當大小
熱鍋油炸,可以筷子測油溫,待筷子周圍出現泡泡後關小火,再放入海苔油炸(春捲皮朝下)

IMG_5679.JPG

我覺得這道料理很適合搭莎莎醬之類帶點酸甜感的醬料,不想那麼麻煩也可以跟我一樣灑一點胡椒鹽跟辣椒粉就很好吃囉!

IMG_5694.JPG

IMG_5684.JPG

看看這個泡沫不多不少剛剛好。

IMG_5688.JPG

這道料理真得很簡單,零技巧,不會失敗,而且炸過的海苔變得很脆很香!但記得要先準備好幾罐啤酒,相信我你吃了一定會很想來點啤酒。

IMG_5696.JPG

夏天喝海尼根Silver真得很爽!!!!我超愛他的泡沫跟氣泡感,那種冰涼又在你口中冒泡的感覺,而且他真得很順口,有海尼根經典的麥香,但又不會過重,味道清爽,低苦澀感,女生也很可以接受,非常好入口。總之海尼根Silver就是覺得最最最好喝的原味啤酒,跟我一樣不愛啤酒苦味的人一定一定要喝喝看這個,保證一喝就愛上!

海泥根粉絲團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