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
(用餐日期:2021/05/08)

最近很迷就是嘟丟笑欸這個YOUTUBE頻道,瘋狂的把它們的影片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笑到我精神亢奮失眠了一夜(真的好扯),其中有一集是介紹石二鍋的隱藏吃法,看完覺得我好想吃石二鍋!現在就想吃!!所以假日立刻衝去吃火鍋。

我之前的租屋處附近有一家石二鍋,但我不曾走進去吃過,因為每次經過人都好多!!!常常不只客滿外面還排了一堆候位的人。

現在石二鍋有推出他們的APP,可以線上取號、點餐、看菜單,依我的經驗石二鍋用餐時間都非常多人,建議可以先線上取號,就不會等太久。

石二鍋

▲石二鍋春日路家樂福店

▊店家資訊

石二鍋桃園春日路家樂福店
電話:03-317-8297
時間:11:30~14:00 17:00~20: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593號

石二鍋

石二鍋

石二鍋的座位以吧檯位居多,多人桌通常是給多人共鍋或有小朋友的家庭。

石二鍋

石二鍋

石二鍋

自助吧有黑豆茶、冬瓜檸檬冰沙無限暢飲。醬料區也是該有的都有,有辣椒、蒜頭、蔥、白醋、沙茶...等等。

石二鍋菜單.jpg

▲石二鍋菜單

石二鍋滿不錯的地方是有「愛呷肉」、「愛呷菜」兩種選擇,愛吃肉的就選肉多菜少的愛呷肉;想多吃點菜就選菜多肉少的愛呷菜。

石二鍋

▲勁香辣姐鍋+特選豬肉$258

火鍋送來時已加入炒好的洋蔥等配料,服務生在現場沖入湯底,然後留下湯壺可以自己加湯。我點的勁香辣姐鍋還有附上油條。

石二鍋

石二鍋

辣姐鍋的湯頭鹹香微辣,其實還不錯,但跟麻辣鍋其實差滿多的,少了麻辣鍋的麻與厚實香氣,對我來說只能算是加了辣的石頭鍋XD不過這個鍋的名字本來就不叫麻辣鍋,香與微辣已有達到,也能稍稍解一下麻辣鍋的癮頭,其實也是不錯的。

石二鍋

石二鍋

我點的是愛呷肉,愛呷肉的肉盤會比愛呷菜整整多一排,但菜盤就少很多,不過都來吃火鍋了,當然要吃肉啊!石二鍋的菜盤幾乎沒有火鍋料還蠻不錯的喔!

石二鍋

石二鍋

肉盤我選的是上選豬肉,因為牛五花真的太肥了我無法接受,豬肉雖然沒什麼油脂,但吃起來非常嫩,我喜歡。

吃火鍋的沾醬我必加一堆蒜、辣椒、蔥、醬油、白醋, 超級好吃,我不是沙茶派,任何東西只要加了沙茶就只剩沙茶味了,完全不行!!!

石二鍋

冬瓜檸檬也滿好喝的,吃熱熱的火鍋配冰涼的冰沙,很爽快。黑豆茶則很微妙,不難喝但黑豆味非常濃。

這次吃過石二鍋總算了解為什麼他們家總是那麼多人排堆了,我覺得石二鍋算是小火鍋裡面的精品了吧,服務好食材品質佳,而且價格便宜,以價位2~3百的火鍋來說CP值非常高。

▊店家資訊

石二鍋桃園春日路家樂福店
電話:03-317-8297
時間:11:30~14:00 17:00~20: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593號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