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芋見紅豆在桃園有許多分店,我去的這間是在莊一街上的桃園藝文店,到了才發現好多平價又好吃的美食都在這附近,像是三妹四川麵食Howhere食飲生活...等。

01 (2).jpg

▊店家資訊

芋見紅豆-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一街83號

電話:03-215-0826

時間:11:00-22:00

店家有與Uber Eats合作

02.jpg

這附近有許多機車停車格,機車算非常好停,路邊也有汽車停車格,但數量不多,可以考慮停到莊一街頭、尾處的停車場,收費$20/小時。

03.jpg

店裡面超大超明亮,環境舒適,不過感覺外帶的人比內用還多。

120299077_951833751894100_9104190565972133520_n.jpg

▲芋見紅豆菜單

05.jpg

▲芋圓三號(芋圓+芋頭+紅豆+粉圓)$55

本來很想點他們家的創意冰品,但看別人點份量好大~怕吃不完只好作罷。

07.jpg

一碗的份量其實不小,兩個人一起吃也很OK。

04.jpg

芋見紅豆這個店名感覺芋頭跟紅豆就是他們家的招牌,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15.jpg

切成大塊四方狀的芋頭。

09.jpg

芋頭是鬆的芋頭,但沒有煮到非常軟,吃起來是綿但紮實的口感。

16.jpg

14.jpg

紅豆很好吃!燉得非常綿。

18.jpg

淋上黑糖的刨冰,不會吃到下面就沒味道了,但也不會過於甜膩,整個冰吃起來沁涼又清爽,而且份量不小,大熱天的一個人吃一碗還會吃到發冷XD

12.jpg

珍珠是白玉珍珠喔~放在刨冰上口感感覺更Q了。

11.jpg

芋圓跟地瓜園也Q到不行,整體吃起來清爽不過甜,配料沒有過度調味,可以吃到紅豆、芋頭原始的香氣,我覺得真得是一家很不錯的冰品店,值得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

芋見紅豆-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一街83號

電話:03-215-0826

時間:11:00-22:00

店家有與Uber Eats合作

 

▊藝文特區美食

桃園美食||桃園區。好會HOWHERE食飲生活,藝文特區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咖啡廳

桃園美食||桃園區。越饗越式料理,藝文特區人氣爆朋的異國料理,必點月亮蝦餅,酥脆厚實超級美味

桃園美食||蘆竹區。桃園金牌好店—匠骰子牛麻辣麵,湯頭香麻一吃難忘

桃園美食||桃園區。泰泰的巷弄美食,莊潢美氣氛佳的泰式森林簡餐

▊藝文特區景點

桃園景點||桃園區。風禾公園,桃園免費親子景點,超長滾輪溜滑梯、沙坑、大草原,小孩放電好去處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