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6.jpg

大家防疫在家有變胖嗎?先說我沒有喔!因為吃的很健康~

這段期間我試著依照「211餐盤」飲食法(蔬菜:蛋白質:澱粉=2:1:1)來準備我的午晚餐,實行下來覺得滿輕鬆的,每天都吃得很開心也很健康。但應該滿多人都不會或不敢處理魚肉類,當然有人幫忙處理好最方便,我會推薦野人舒食的魚/肉排,因為經過舒肥,吃起來非常嫩,且只要覆熱一下就能吃,非常方便。

IMG_6119.JPG

野人舒食致力提供原味美食,並將食材的新鮮美味鎖在每一份「料理即食包」裡!
堅持採用天然食材,少油低鈉無負擔,真正能天天吃的好食物。拆封即食,輕鬆上桌,三餐沒煩惱!

野人舒食提供多種優質肉品,且調味都非常簡單,經過舒肥後料理起來非常方便,除了適合有在健身的人,我覺得也很適合零廚藝者跟懶人哈哈哈~真的非常方便!三分鐘上好菜!我就囤了一堆在冰箱(冷凍可以保存滿久的)。

IMG_6123.JPG

IMG_6124.JPG

▲蒜脆杏鮑菇

野人舒食也有健康的蔬菜即食料理包,這個杏鮑菇只要退冰就可以吃,會有冰涼爽脆的口感。想吃熱的也可以微波或隔水加熱。我自己吃一包可以分兩餐吃哦~

圖片7.jpg

▲頂級舒肥菲力鮭

舒肥過的鮭魚菲力已是熟成狀態,有簡單的迷迭香調味,只要下鍋煎至兩面金黃即可,也可以微波或用烤的,但我喜歡用煎的,焦香焦香會非常好吃。

IMG_6143.JPG

這個肉質狀態感覺近乎全熟,魚肉變得比較脆弱,記得先輕柔得壓乾表面水份再下鍋,比較不會油爆喔!

圖片8.jpg

今日的午餐。

IMG_6172.JPG

IMG_6173.JPG

不得不說這鮭魚的肉真的非常厚!(我的211餐盤都要變221了)一人吃一份頗有飽足感。而且不知是舒肥過還是選用鮭魚菲力(鮭魚中段,油脂分布均勻的部位)的關係,肉質細緻有彈性,外面赤香裡面軟嫩,淡淡的迷迭香與鮭魚的油脂融合出鮮甜的滋味,不論口感跟香氣都非常棒!

圖片9.jpg

▲伊比利黑豬

伊比利黑豬也是用迷迭香調味(很愛迷迭香),這個肉排很厲害的地方是完全沒有豬腥味。

IMG_6130.JPG

煎之前一樣壓乾水份比較不會油爆。

IMG_6131.JPG

可以看得出來伊比利黑豬的油脂還滿豐富的,所以我都不下油直接煎,加熱過後肉排會自己釋放出油脂,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太油膩。

IMG_6136.JPG

不下油煎也不會焦~

IMG_6138.JPG

IMG_6140.JPG

斷面秀。煎到外面焦香了裡面還是粉紅色的,肉超級嫩。

圖片10.jpg

今日的晚餐。

IMG_6159.JPG

這個伊比利黑豬油脂真的滿豐富的,加上肉質很軟嫩,吃下去有一種爆汁的感覺~我是很怕肥肉的人,但這個豬排的油脂我完全不討厭,可能是沒有豬腥味的關係吧,反而還滿喜歡它在我口中爆出肉汁的感覺XD

211餐盤飲食法其實還滿簡單的,吃的很簡單,料理方法也很單純,蔬菜川燙或清炒再加一份澱粉跟蛋白質,我覺得這樣準備一餐反而更省時~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