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KING防曬外套評價

分享一件我覺得很好穿的防曬外套—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每天騎機車上下班穿它完全沒曬黑!3DKING的抗UV外套,防曬效果好,穿起來涼感透氣,專利3DKING變形衣功能等於買一件防曬外套送防曬手套+口罩,CP值超高。

記得我準備騎機車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買防曬用品,我買過防曬外套、防曬手套、防曬口罩、防曬腳套(穿涼鞋的時候可以罩住腳背跟腳踝用),防曬腳套完全不推,因為穿起來有點麻煩,會很懶得穿,我買了使用不到5次吧,後來就送人了,不如買長一點的防曬裙也能遮住腳。以上全套防曬裝備穿好大概要花5分鐘,每次都邊穿邊覺得我快被熱死了!!防曬外套推薦|3DKING評價,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

我覺得防曬用品的防曬度很重要,但穿不穿得住更重要!

所以我現在都會盡量挑有涼感、材質比較好的防曬外套,才真的舒服又穿得住。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

抗UV防曬外套怎麼挑?

挑選防曬外套時我會注意4個點:

➊ 抗UV程度:官網通常都會附上防曬係數檢測報告,紫外線防護系數有UPF50+防曬效果就是非常好的了。

➋ 透氣不悶:透氣加上涼感材質穿起來最舒服。

➌ 有帽子:我喜歡有帽子的防曬外套,先戴帽子再戴安全帽,安全帽內襯比較不容易髒,只要定期清洗外套就好,而且有帽子的話後頸也可以防曬到。

➌ 口袋拉鍊:我本來不太在意這點,但有朋友把手機放在外套口袋騎車,結果手機掉在路上被碾爆!(還是剛買的IPHONE)...嗯...口袋拉鍊還是滿重要的吧!

機車族防曬外套開箱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

我的防曬涼感外套是3DKING的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當初看上這件是因為它有涼感材質、加上它的袖子可以變成手套、領子可以變成口罩,算是一件多功能的防曬衣。現在騎車出門基本上只要穿這一件,不用再戴一堆口罩手套花好幾分鐘才能穿好,真是得救了防曬外套推薦|3DKING評價,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

防曬外套推薦

3DKING的材質滑滑軟軟的,穿起來很透氣,跟我上一件防曬外套比起來,3DKING比較厚,但穿起來卻比較舒服。我覺得是因為上一件雖然薄,但流汗後會黏在皮膚上,反而讓人覺得更悶更不舒服。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評價

▲袖子變手套

袖子打開來可以變手套,還可以變成半包式/全包式手套。半包式中指的地方有一個圈圈可以套住,當手是握拳的狀態時,就算風吹也不會掀起來,但我左手習慣放在煞車上,就比較會因為風吹而掀起,所以我都是右手用半包,左手用全包,這樣右手油門抓得緊,左手也能全面防曬。

半包式手套要用導航也很方便,不用一直脫手套戴手套,整個很忙XD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開箱

▲領子變口罩

領子可以拉一半變成高領,或拉到底變成口罩外套,整個脖子到後頸都可以防曬到。口罩有耳掛防止它往下掉,而且是有一點立體感的,很服貼臉型,而且 還滿透氣的,我覺得比一般醫用口罩還透氣。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評價

▲遮陽帽簷

帽子部份我很喜歡它的帽簷,帽簷前端有一塊比較硬挺的材質,可以遮擋額頭跟眼睛那邊的陽光。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評價

▲隱形口袋拉鍊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評價

口袋拉鍊是用隱形拉鍊,外套內側還有一個內口袋。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評價

▲雙開拉鍊

外套拉鍊是雙開拉鍊。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評價

穿起來的樣子,防曬無死角!騎車出門穿這件就夠了,而且涼感材質穿了透氣不悶。

3DKING雙鉑金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評價

真的是很滿意這件防曬外套,夏天出門到哪都穿它,洗了也很快乾~

多功能專利變形衣全方位防曬! 領子變口罩、袖口變手套,戶外、休閒、旅遊、騎車一件搞定!

這裡買(3D.KING官網)

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衣-臉書粉絲團

3D.KING專利變形衣⚡️-IG

3D.KING專利變形衣⚡️-抖音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