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深夜下班後,能吃上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是一種幸福吧~初耘—牛肉麵調理包,有紅燒/清燉口味,能常溫保存,份量澎派,家裡的食物櫃裡總是會有幾盒初耘的麵食,讓常常深夜才回家的爸爸也能快速吃上熱騰騰的一餐。

輪班真的是非常辛苦的工作,作息日夜顛倒,吃飯的時間也跟大家不一樣,要吃飯時大多數的店都關了,連外送都叫不到。撇除較不健康的泡麵,其實有超多好吃的調理包可以選擇,我愛吃麵,我爸也愛吃麵,我們都很喜歡初耘的牛肉麵調理包,湯頭厲害、份量十足,下班後能快速吃到一碗暖呼又美味的牛肉麵那幸福不可言喻。

除了牛肉麵外,初耘還有一個低調的隱藏版美食「初拌麵-點點青蔥麻醬」,看起來不起眼,但超好吃!!

就先從初耘的清燉紅燒調理包開始分享我的評價囉~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初耘牛肉麵(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

初耘牛肉麵有紅燒、清燉兩種口味,這一盒分量十足,光拿就覺得好重!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烹調方式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初耘-紅燒牛肉麵

裡面有麵條、牛肉湯調理包還有一包辣油,附的麵條是關廟麵,我比較愛粗麵條,這個麵算細麵但煮起來滿Q彈的,我覺得也不錯。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初耘牛肉麵調理包可以常溫保存,不用占冰箱空間,宅配送來我也都直接請他放家門口,不然冷凍包裹沒人在家收就很麻煩~

圖片2.png

麵大約煮5分半,調理包加熱約需要10分鐘,用兩鍋水同時煮10分鐘就能快速上桌~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麵的份量很多,一包對我爸來說剛剛好,但我可以吃到撐!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一盒的份量,我只有自己加蔥花,其餘都是調理包原本的配料,初耘牛肉麵調理包的肉及蔬菜份量真的很澎派。

圖片3.png

初耘牛肉麵的牛肉我很愛,用的是牛肋部位,燉得超級軟嫩整個肉軟軟QQ的,而且肉給的也很多!紅燒湯頭不是非常重口味的那種,反而是比較清爽、喝的到蔬果甜味的湯頭,辣度部分對我來說是完全不辣(平常吃中辣),如果愛吃辣很推薦搭配他們家的蒜蒜辣油,很香~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初耘-清燉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內容物跟紅燒差不多,只是辣油換成了蔥油。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清燉湯頭本身滿清甜的,加蔥油包可以增加香氣,但也會增加一點油潤感,蔥油包我覺得可加可不加,原本的湯頭就很好喝了。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肉一樣是超級多~~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我也推薦一個吃法,就是加點蒜(是蒜不是蒜頭哦)會別有一番滋味。初耘清燉牛肉麵湯頭真的沒話說,很清甜、很順口,紅燒跟清燉我更喜歡清燉。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除了牛肉麵,初耘也有乾拌麵系列—初拌麵,牛肉麵如果是豪華的一餐,初拌 麵就是簡單的宵夜。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初耘-點點青蔥麻醬拌麵

裡面有芝麻醬包、烏醋辣醬包、青蔥包、關廟麵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這包烏醋辣醬包我覺得是點點青蔥麻醬麵的靈魂醬汁!讓麻醬麵變得清爽不膩~

圖片4.png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這個麻醬麵我真的超級喜歡,芝麻醬香濃,加了烏醋辣醬包後多了一點酸甜感,讓麻醬不那麼膩口,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喜歡的麻醬乾拌麵,吃完會想舔盤子的那種!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初耘-酥酥古早油蔥拌麵

裡面有蔥油包、醬油包、油蔥酥、關廟麵。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酥酥古早油蔥拌麵吃起來非常古早味,很像小時後阿嬤會煮的油蔥麵,是那種非常簡單、百吃不膩的味道。初耘乾拌麵的醬油都不是死鹹得那種,甘口醬油讓人覺得比較清爽又不失滋味。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初耘初心醬-蒜蒜辣油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蒜蒜辣油是一瓶很有口感的辣油,裡面有炸得酥脆的蒜片,芝麻等配料,拿來拌麵、拌菜都很香,還能吃到它脆脆的口感。裡面的辣椒跟配料是炒過的,聞起來沒什麼嗆辣味,但這瓶辣油是有辣度的哦,而且是有後勁的辣。辣油本身也帶有鹹度,拌菜拌麵或當沾醬都滿方便的。

圖片5.png

皮蛋跟重口味醬料很搭,我常用這瓶辣油做皮蛋醬,非常好吃唷!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酥酥古早油蔥拌麵加上蒜蒜辣油皮蛋醬是我的獨門吃法,推薦試試 看~

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現在只要至官網輸入折扣碼【CHUYUN9】即享9折優惠哦!初耘牛肉麵評價|好吃牛肉麵調理包、乾拌麵開箱。不用外送在家也

初耘-官網

初耘-臉書粉絲團

初耘-IG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