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輕鬆一貼夜間代謝,釋放足部壓力

圖片1.png

開箱一個最近發現的神奇小物—健康雷明頓 遠紅外線輕盈足貼,睡覺時使用,能溫和刺激腳底穴道,給雙腿輕盈感受,紓壓又療癒~

我覺得久坐也是一種上班族的職業傷害,我自己就明顯感覺到因為久坐下半身循環變差,下盤變得越來越穩重,雙腿也逐漸粗壯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輕鬆一貼夜間代謝,釋放足部壓力但這個過程就像溫水煮青蛙,平常沒感覺,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我竟然穿不下那件我最愛的緊身牛仔褲了!!

現在在家用電腦、寫文章我都盡量站著(好用的升降桌開箱),但站久了腿也會痠,不論久站或久坐腿部都很需要放鬆一下啊~~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輕鬆一貼夜間代謝,釋放足部壓力

▲健康雷明頓 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這個遠紅外線輕盈足貼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好物,睡覺時貼在腳底使用,含有日本獨家燃燒代謝配方及8種高濃度天然植萃成分,能溫和刺激腳底穴道,促進新陳代謝。

圖片2.png

一包裡有15片哦~

圖片3.png

看起來很像暖暖包,但不是XD這個足貼實際上不會發熱,夏天也可以使用。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輕鬆一貼夜間代謝,釋放足部壓力

添加日本獨家燃燒代謝配方

北海道天然頁岩粉
遠紅外線礦石粉

含有8種天然植萃成分

澱粉、木酢末、竹酢、魚腥草末、枇杷葉、綠茶、維他命C...等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輕鬆一貼夜間代謝,釋放足部壓力

對半撕開後,貼在腳掌中心的位置。

圖片4.png

最近持續使用這個輕盈足貼一邊抬腿,舒緩一整天累積的小腿疲勞,美腿養成是需要持續努力的!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輕鬆一貼夜間代謝,釋放足部壓力

隔天拿下足貼變成深咖啡色而且糊糊的,感覺汗水等從腳底排出,我覺得持續使用真的很舒壓,腿部比較不會腫腫脹脹的,變得很輕盈。

腿部的舒壓小物分享給大家,滿推薦久站久坐的上班族可以試試,一起告別沉重大象腿,釋放雙腿的壓力吧!

銷售突破500萬包的日本腿部舒壓小物

健康雷明頓 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