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A7F1A-3AEE-44AA-9203-17779A3A12A0.png

終於收到期待好久的桌子了這個桌子可不是普通的桌子喔~他是靜音雙馬達電動升降桌。平常上班坐著、下班寫文章也坐著,長期下來不只腰酸背痛,下盤也變得越來越穩重其實我一直很想要一個電動升降桌,能讓我隨意調整工作方式,偶爾站起來活動活動筋骨,目前用下來覺得真得很好用,來開箱分享一下囉~

IMG_1743.JPG

洛克馬電動升降桌是全機MIT台灣製造的喔,送來的時候有一箱桌板及一箱桌腳。

這箱桌腳真得好重啊~~本來想說應該不難,我自己可以組好,沒想到還是需要出動壯丁爸爸幫忙XD

IMG_1749.JPG

桌腳的全部零件就是這些,其實不多,讓這箱這麼重的罪魁禍首就是那兩支粗壯的桌腳還有兩旁的雙馬達!

IMG_1754.JPG

箱內有附上組裝用的六角扳手。算一算需要安裝的螺絲總共才12跟,跟ikea的家具比起來簡單太多了~

IMG_1755.JPG

研究說明書的工作就交給爸爸XD

▲組裝過程

這個桌子組裝起來真的不難,我們只花了不到20分鐘組好,但就是重了點,女生一個人絕對搬不動,這種苦差事還是讓男生來做就好XD

圖片5.png

電動桌原本附的桌腳是右邊這種固定式的,現再買就會送左邊這種滑動滾輪,可以做替換,滾輪有固定鈕,只要按下固定鈕桌子就不會滑動,非常安全。我希望桌子是可以移動的,所以直接換上滾輪囉~

IMG_1764.JPG

IMG_1769.JPG

桌板是120*75公分,我覺得這個SIZE很剛好,當書桌或辦公桌都非常夠用。

IMG_1770.JPG

記錄一下辛苦組裝的爸爸

IMG_1778.JPG

洛克馬這款電動桌有三種顏色:經典黑/時尚白/加拿大楓木色,我選的是跟我們家裝潢很搭的加拿大楓木色,沒想到桌子本人質感這麼好!!

圖片9.png

洛克馬電動升降桌,看起來跟一般桌子沒什麼不同,但是內側桌角多了一個控制開關。

圖片12.png

控制開關有一個LED液晶螢幕可以顯示高度,以及上升、下降鈕、設定鈕及三段高度記憶鈕,按鈕不複雜,操作上也滿簡單的。

圖片10.png

短按上升/下降鈕,桌子會一格一格上升/下降,長按則會持續上升/下降到想要的高度。77CM跟93CM分別是我坐著跟站著最舒服的高度。

▲調整桌子高度

圖片13.png

洛克馬電動升降桌有一個很棒的功能是可以記憶高度,而且最多能記三種,我覺得一個人最多就是站著跟坐著兩種高度吧!?所以除了自己以外還可以多記一個家人的

只要將高度升至自己想要的位置,接著同時長按「數字+設定鍵」,直到螢幕出現「S-數字」,就表示桌子記住你目前的高度了。

之後只要短按數字鍵螢幕會顯示記憶的高度,長按數字鍵桌子就會自動調整到記憶的高度。我坐久了就會想要站起來動一動,對我這種坐不太住的人來說,這個功能真的很方便。

▲記憶高度功能

▲升降平穩、靜音

洛克馬電動升降桌有靜音雙馬達,升降時幾乎沒有機械音(請仔細聽,我真的沒有把影片靜音XD),而且非常平穩,升降時不抖動,我杯子裡的茶完全沒動XD靜音跟平穩是我覺得這個桌子最厲害的地方

圖片7.png

IMG_1785.JPG

圖片16.png

這個電動升降 桌最低與最高限制分別是66CM及130CM。我的身高160CM,升到130公分我整個人幾乎要滅頂了XD但是我覺得升到這麼極限的高度,桌子會有點不穩,是說除非是姚明應該沒有人會需要用到這麼高的高度吧!!?不過降個10公分到120公分左右桌子就很穩!

圖片11.png

我覺得這個電動升降桌除了適合站著辦公,以後我有小孩也可以當小朋友的成長書桌,就不用煩腦小孩長大要一直換桌子的問題了(我是精打細算的媽媽XD)

為了安全,這個桌子有鎖定功能,只要鎖定後,按任何按鍵桌子都不會有反應。

長按設定鍵,直到螢幕顯示「LOC」(鎖定)就表示桌子已被鎖定不能動作了,解鎖也是相同方法。除此之外,這個桌子也有防夾感應,升降過程中觸碰到外物即會遇阻反彈。

IMG_1817.JPG

桌子內側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向下斜切,在工作時手放起來比較符合人體工學,肩頸就比較不容易痠痛。

IMG_1821.JPG

桌面有防潑水、耐磨功能,而且真的挺有質感的。

圖片15.png

桌角有兩種,滾輪/固定式,我覺得滾輪還是比較方便,畢竟有時候還是會想移動一下桌子,而且滾輪也有固定鈕,按下去桌子就不會滑動了。

▲輪子滑順好推

組裝時覺得這個桌子很重,但是裝上輪子就變得好輕喔~輪子滑順到不行!

IMG_1781.JPG

開箱就到這囉~

 

洛克馬電動升降桌

洛克馬創意生活館粉絲團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