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478.jpg

個人最愛的糕餅類是蛋黃酥,每年最期待的假期就是中秋節,不是因為可以放假喔,而是終於有時間可以正大光明的大啖蛋黃酥了!哈哈哈!其實酥類我都滿喜歡的,我也很愛在網路上閒晃搜尋美食,記得我看過魔鬼甄與天使嘉介紹「橙色食品」,他的包裝跟品牌精神很讓我印象深刻,就默默惦記在心裡,有一天一定要吃到他!

 IMAG5452.jpg

就是它!!!知名部落客推薦過的蜂蜜酥,我真是盲目的女人,只看一篇介紹就想吃~但這禮盒的樣子是不是非常可愛,看過就印象深刻。

 擷取.JPG

{關於橙色食品}

橙色食品是一個滿新的品牌,在食安風暴造成大家人心惶惶的時刻挺身而出,成立這個品牌,用心製作安心的產品,就是他們的品牌理念。至於為什麼叫橙色呢?是有道理的,橙色是色彩中讓人感受最溫暖的顏色(像太陽一樣~),並且最能引起人的食慾(好像滿有道理的,麵包店或餐廳都喜歡用黃光,吃起飯來感覺更有氣氛)。當然也代表橙色將用最溫暖的心意,呈現最有誠意的糕點給大家。

IMAG5481.jpg

 他們的包裝非常活潑現代,但產品多是傳統糕點(蜂蜜酥、牛軋糖、土鳳梨酥),新舊衝突與結合的概念,當傳統與現代相遇會蹦出甚麼新滋

味勒?

圖片2.png 

圖片1.png

用心去了解後,我覺得橙色食品的老闆創立這個品牌,不是玩玩的!他非常有想法有理念(有為青年來著),他們家的包裝顏色繽紛,除了漂亮,還暗藏寓意喔~

 

O字的橙色,代表著蜂蜜土鳳梨酥出爐的暖烘烘色度,因此包裝盒的邊角使用橙色作為代表。

R字的黃色,代表著台灣蜂蜜酥的亮麗色澤,因此包裝盒的邊角使用黃色作為代表。

E字的桃紅色,代表著事事如意牛軋糖的多種風味,給人歡欣的心情,因此包裝盒的邊角使用桃紅色作為代表。

 

剩下來的A、N、G三個字母,想當然爾,會在未來推出他們的代表產品。但我很好奇耶,老闆本來就預設只推六種產品嗎?這樣根本不夠我吃阿~~希望下個產品可以先推出蛋黃酥喔!(喊話)

IMAG5459_1.jpg

IMAG5463.jpg

這個精製的蜂蜜酥禮盒,還有附提袋,一體成型的感覺,不用再另外找袋子裝,環保+1分~提袋部分是緞帶材質,跟禮盒搭起來非常有質感。

IMAG5475.jpg

IMAG5473.jpg

蜂蜜酥一盒有十入

圖片3.png

單包裝,小小的,有一口酥的感覺

IMAG5499.jpg

繽紛的包裝都有經過檢驗,符合食品級規範(通過塑化劑、重金屬、油墨殘留測試),安心包裝,可以安心食用。

a.png

蜂蜜酥的原料也是頂級的喔~採用台灣跟進口的頂級原料,鑽石麵粉是不添加小麥澱粉、不易潮濕吃起來口感細緻的高凹凹級麵粉,還有快樂雞生出來的動福蛋….每一樣都很講究。能吃到這個蜂蜜酥也算很有福氣,一次吃進各界上選食材,想必老闆網羅這些食材花了不少心思阿。

 

是說這個動福蛋來頭還真不小,前幾天宅女小紅發文說她誤買了一盒要價139的蛋,附圖,而這但就是動福蛋本人!!不得不說真是太巧了,沒看到這篇文我還不知道它有這麼厲害。沒想到我有幸能吃到如此高級的蛋做成的甜點,有瞬間變成貴婦的感覺~(小紅的粉絲團超紓壓的,還有可愛的阿財,每天不看就覺得渾身不對勁,推薦給想要是放壓力的人~)

IMAG5507.jpg

這個蜂蜜酥看起來像不像台版的馬卡龍?小巧可愛,我可以一口解決他。但我覺得小口品嘗更適合,這樣才能細細品味蜂蜜的香甜滋味。

IMAG5512.jpg 

橙色食品用優質糖、低脂、低膽固醇的製餅方式,再融合時尚的馬卡龍外型,讓大家能吃得精巧。 IMAG5504.jpg

IMAG5511.jpg

他不像馬卡龍那麼酥,咬下去是比較紮實的口感,之後才感覺到蜂蜜酥的皮在口中一片一片酥開的感覺,配杯紅茶就是一個愜意的下午茶點了。

 IMAG5526.jpg

裡面的龍眼蜜很香甜,嚴選來自台南東山的龍眼蜜果然不一樣,吃起來有糖粒般沙沙的口感(結晶),跟外皮做出區隔,很特別,也增加了濕潤度,吃起來一點都不乾喔~不會像綠豆椪吃起來都粉粉的~(好的蜂蜜在14時會產生結晶,是正常現象)

IMAG5508.jpg

IMAG5518.jpg

蜂蜜酥的獨特香氣,又不會太甜,是一般糖仿照造不來的,而且也比較健康(好愛)

 IMAG5506.jpg

創立一個有堅持(食品安全)的品牌很不容易,也需要大家支持,不為別人而是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著想,所以我把這麼用心的品牌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吃的美味又安心,不怕踩到食安地雷喔~!

IMAG5484.jpg

更多資訊看這裡

商品資訊:goo.gl/nl3cQ9

愛食網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