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725.jpg

又到了我最愛的零食TIME~270201864發現好吃的小零食對我來說是生活一大樂事,是我的大確幸呀(心)~這篇要來分享最近發現的好吃零食一枚,我考慮以後

是否要開個零食專區,分享各式各樣好吃的零食,哈哈哈,應該可以蒐集成冊喔~(太愛吃了)

IMAG5735.jpg

他是Toppo巧克力棒,在超商賣場都找的到,有很多口味(抹茶、草莓夾心、堅果巧克力、巧克力、微苦巧克力、半熟起司蛋糕1169907034),我只吃過微苦巧克力

,我覺得很好吃!!不過半熟起司蛋糕是什麼~~(抱頭),我感覺到它在誘惑我,好像還是期間限定口味,根本就是在逼我吃他阿~

圖片1.png

Toppo是日本樂天LOTTE旗下的巧克力棒品牌,跟小熊餅乾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一樣,都是樂天的。

IMAG5737.jpg

這個聽說在日本也很熱銷,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IMAG5738.jpg

圖片2.png

它比一般的巧克力棒還大盒,裡面分成兩小包

圖片3.png

 

IMAG5808.jpg

IMAG5810.jpg

它的開法還滿特別的,像這樣往兩邊撕開,當然你也可以任性的用其他開法,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乖乖的照做了。不過這種方法還真的很好開,從中間

段撕開,巧克力棒就乖乖的露出來了,是聰明的設計耶~(鼓掌)日本人真的很會這種小巧思的東西。

圖片4.png

他伴我度過苦讀的夜晚,微苦剛好符合我的心情(淚),不過他甜的部分還是比較高,苦:甜≒30%:70%,所以還是能撫慰我的心靈。

圖片1.png

讀書這種勞心的事,超級需要意志力跟一點點甜頭來支持自己堅持下去。我都把它拿來當書籤(笑),跟自己喊話:「看完一頁就可以吃一根喔~」

樣真的比較有動力!

IMAG5787.jpg

它會成為我讀書良伴的一大原因是他不沾手!邊吃邊寫字畫重點都ok,不礙事,不會打斷我讀書的思緒。

IMAG5771.jpg

IMAG5773.jpg

圖片5.png

外面是酥脆蝴蝶餅身,裡面是濃厚的巧克力內餡,蝴蝶餅也是巧克力口味的,吃進嘴裡都是滿滿的巧克力呀~(超幸福)。蝴蝶餅很脆,吃起來微苦

甜膩,超濃超好吃!完全就是我的精神糧食,我又有動力繼續苦讀了(淚)

圖片6.png

我覺得Toppo好像巧克力吸管,跟一般巧克力棒不一樣,所以突發奇想,仿照oreo把它拿來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把他當巧克力吸管喝牛

奶,這樣就變成巧克裡牛奶了,雙重享受(天真)

圖片2.png

結果是此法不可行,因為巧克力棒裡面塞了滿滿的巧克力餡,根本吸不起來~~不過蝴蝶餅還真脆,泡過牛奶還是不改它的脆度,一樣卡滋卡滋。

IMAG5799.jpg

最近一直在讀書,其實我也好想出去放風一下,對了,我覺得Toppo也好適合出去玩跟大家分享,也可以當聯誼的籤筒耶(靈光一閃),誰抽到的

最長就可以先挑心儀的女生載,好刺ㄑㄧㄥ激ㄔㄨㄣ,抽完還可以直接吃掉超棒的阿。

a.jpg

偷偷告訴大家,現在Toppo巧克力棒還有集點活動進行中,獎品很福, 可以兌換MUJI無印良品旅遊、收納好物,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喔~

更多資訊看這裡

{樂天LOTTE}

官網:http://www.lottetaiwan.com.tw/ho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tetaiwanno1/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