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jpg

最近假日很常跑新竹,我真的覺得新竹不是美食沙漠!如果你放慢腳步尋找,會發現其實有很多平價又好吃的餐廳。上周到新竹吃了大廟厚切牛排,覺得肉嫩多汁、份量十足、還有免費自助吧吃到飽,CP值非常高。

03.jpg

大廟厚切牛排-新竹光華店,距離巨城走路只需15分鐘,非常方便,若騎機車前往門口有停車位。

04.jpg

可使用三倍券消費喔~

02.jpg

大廟厚切牛排有與Foodomo、Foodpanda美食外送平台合作,外送真的是大熱天懶得出門的好朋友

05.jpg

13.jpg

12.jpg

08.jpg

店內座位非常多,環境乾淨整潔,牆上可愛的相框畫,讓人感覺很舒服阿~

30.jpg

(菜單)

大廟厚切牛排有牛、豬、雞三種排類,店家推薦的特色餐點是波霸厚切牛排(8盎司),感覺份量很大,怕吃不完就沒點了有機會跟朋友一起來再點來嚐鮮看看。

32.jpg

29.jpg

桌上有附番茄醬,其他調味料都在自助吧區。

26.jpg

31.jpg

店家提供的調味料種類非常多,每種都有好幾罐,可以自由取用。

27.jpg

還有玫瑰鹽、美美BB辣醬(看到好多人都加這個)、紅人牛排醬。紅人牛排醬的味道很特別,是出乎我意料的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

20.jpg

21.jpg

店家有提供寶寶專用餐具,當天有不少家長帶小小孩來用餐,有寶寶餐具超級貼心

18.jpg

每天有2種不同口味的吐司吃到飽,今天的是蒜味&巧克力。

17.jpg

冬瓜檸檬酸酸甜甜的很解渴,我不愛喝奶茶就沒有試奶茶了。

15.jpg

紅茶應該是微糖,不會太甜,也不錯喝。

25.jpg

飲料吧跟玉米濃湯也是吃到飽的喔~

180.jpg

餐點現點店家現做,需要等待一下,趁這個時候先到自助吧拿點東西吃~

53.jpg

吐司依照店家指示烤2分鐘剛剛好,外表烤的酥脆,裡面還是柔軟的,而且巧克力醬抹的超厚!!非常香濃又不會太乾。

49.jpg

44.jpg

玉米濃湯也是好喝的,料給的很多、甜甜的、奶油味非常香濃,重點是不會有粉加很多都在吃粉的感覺,這個玉米濃湯我給過

圖片1.png

玉米濃湯拿來沾麵包也好吃~

171.jpg

牛排+雞排雙拼,NT250。雙拼的排餐跟鐵板麵會分開上,整個份量十足。

130.jpg

燒燙燙的鐵板麵上桌,吃牛排最喜歡聽麵跟牛肉在鐵板上噗滋噗滋冒煙的聲音,是美味的聲音阿~超級療癒!

90.jpg

鐵板麵醬料有黑胡椒、磨菇、綜合三種選擇,我加的是黑胡椒醬。綜合醬是黑胡椒跟磨菇兩種醬混合。

104.jpg

102.jpg

大廟厚切牛排的手工烏龍麵跟一般烏龍麵不太一樣,比較細,口感還滿Q彈的,黑胡椒醬吃起來鹹香帶一點黑胡椒的辣,味道很不錯。這個麵可以免費加量不加價的(需在點餐時說)真的覺得這家店是多怕大家吃不飽XD

173.jpg

85.jpg

雙拼肉排可以選擇不加醬,店家會把醬料另外裝在小碗中,再自行淋上,或自行添加吧檯區的調味料。

82.jpg

雞腿排外皮煎得超級酥脆

78.jpg

一切下去肉汁整個噴發,juicy到不行!!

69.jpg

66.jpg

雞腿排我很喜歡,煎的鮮嫩多汁,搭配甜甜的磨菇醬非常好吃。

164.jpg

161.jpg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牛排是用紐西蘭進口牛肉,若是愛吃肉的朋友,想吃的更過癮,可以點升級版的雙拼肉排,波霸厚切牛排+雞腿排$350/波霸厚切牛排+豬排$330喔!

166.jpg

我喜歡在牛排上簡單加一點鹽提味就好,他們家的牛排我覺得單加鹽就很好吃了。

154.jpg

157.jpg

牛排偏瘦,帶有一點筋,本來以為口感會偏硬,但吃起來意外的嫩!!加一點玫瑰鹽提味就很好吃了。

雙拼吃下來我覺得我喜歡雞腿排多一點,因為雞腿排真的太juicy了!醬料比較推薦黑胡椒醬,比較鹹香,磨菇醬偏甜,應該是小朋友會比較喜歡的口味。大廟厚切牛排的排餐都滿不錯的,肉質鮮嫩、份量十足、自助吧的玉米濃湯也不馬虎,可以吃的超級飽,以平價牛排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阿~!

 

大廟厚切牛排新竹光華店

地址:新竹市田美三街19號

電話:0900-487-418

時間:11:00~14:00 17:00~22: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