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位於中壢中豐路上的尹大叔麵食堂,鄰近中壢sogo(步行約5分鐘),有著清新的裝潢風格及韓系的店名,不過賣的卻是平價的臺式麵食,這家店我在IG上看到非常多次,大家都推他們家的椒麻乾麵,愛吃辣的我當然一定要來吃吃看!

01.jpg

尹大叔麵食堂的招牌上有著大大的漫畫式大叔頭像,進了店裡發現這個看起來不太好相處的漫畫大叔,就是老闆本人XD不過老闆本人其實非常和善喔!

05.jpg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82號

電話:03-426-9155

時間:11:00-14:00 17:00-20:00(周一周二公休)

04.jpg

從座位區可以看到老闆準備餐點的情形,用餐環境及衛生都很讓人放心。

07.jpg

08.jpg

店內小小的,座位不算多。

10.jpg

11.jpg

12.jpg

小菜一盤$30,非常平價,而且種類很多。

710265437.jpg

▲尹大叔麵食堂菜單

16.jpg

▲椒麻乾麵$50

17.jpg

椒麻乾麵的醬料看起來真的很誘人,紅紅綠綠的配色,有滿滿的蔥、辣椒、芝麻....等。

18.jpg

乾麵的醬料水分不多,要盡快拌勻,避免放久了會不好拌開。我光顧著拍照,拍到老闆娘提醒我要「趕快拌喔!」

19.jpg

椒麻乾麵對我這個愛吃辣的人來說有點不夠麻也不夠辣但它加了非常多蔥,整個蔥香味十足,乾麵的香氣是夠的,但吃不太出「椒麻」味。另外我覺得乾麵本身有點太乾了,吃到最後會很想來點湯順順口。

23.jpg

▲貢丸湯$35

21.jpg

湯類用的碗跟乾麵一樣,超級大一碗!!而且裝的滿滿的,光看這個份量CP值已爆表!!

22.jpg

尹大叔的貢丸湯裡面有加紅、白蘿蔔,燉的非常軟,蘿蔔的甜味都煮進湯裡了,沒有可怕的紅蘿蔔味。

26.jpg

27.jpg

湯頭味道清淡,喝得到蘿蔔的鮮甜,非常好喝。

 

尹大叔麵食堂的湯品跟小菜CP值非常高,雖然椒麻乾麵讓我有點失望,不過平價小吃能有這麼棒的用餐環境非常難得。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82號

電話:03-426-9155

時間:17:00-14:00 17:00-21:00(周一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