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來開箱一大箱毛寶兔的清潔用品,我覺得他們家的洗衣類產品真的非常好用!尤其是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我真的很愛他的香味跟天然的清潔力,這次除了洗衣用品外,也會開箱超好用的食器清潔劑,對抗茶垢、咖啡垢都非常有效

圖片1.png

這次開箱的產品有三大類:洗衣用清潔品、浴廁用清潔品、廚房用清潔品。

你一定會想:洗個衣服需要用到那麼多東西嗎?XD我覺得這些產品的功用都不一樣,而且真的都很好用,可以針對不同狀況的汙漬使用不同產品,對症下藥來清潔最有效。

▊洗衣用
7C2221AE-DBE6-4E4F-8403-A40085BAAA39.jpeg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

毛寶最有名的產品就是他們家的洗衣精、冷洗精,尤其是這瓶洗衣精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瓶的主要成分是:食用級小蘇打、植物性配方、有機植物精油,是嬰幼兒也可以使用的洗衣精喔~(據說這瓶洗衣精在媽媽界很紅,便宜又好用!)

123628988_4204073782943128_7405171876104723568_n.jpg

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是2倍濃縮的洗衣精,用量不需要太多。

圖片1.png

這瓶洗衣精完全沒有色料、螢光劑、漂白劑,我覺得很好沖洗,但是又可以把衣服洗的很乾淨,真得很厲害另外是我很喜歡他的味道,一點都不香精,是一種淡淡的清香,有點難確切形容這個味道,不過我覺得很像是冬天早晨陽光灑在身上那種清新又溫暖的味道。P.S小蘇打洗衣精有出補充包,有瓶子可以買補充包比較環保。

71 (2).jpg

毛寶兔超酵素衣物去漬劑

毛寶兔有兩款去除衣物汙漬的清潔劑,一瓶是這個毛寶兔超酵素衣物去漬劑,另一瓶是超天然小蘇打活氧殺菌漂白素(下面有開箱),以去漬力來說我覺得超天然小蘇打活氧殺菌漂白素會比較好,但如果是小面積、沒那麼久的汙漬用這瓶會比較方便。

圖片2.png

我很愛穿白色衣服,但白色衣服都會有一個困擾,就是放在衣櫥裡它會自己變黃,明明衣服都有洗乾淨,但他就是會變黃尤其是領口的部分特別嚴重。以前發黃的衣服我都是直接丟掉,因為真的沒辦法穿,但是我發現毛寶兔的超酵素衣物去漬劑對付衣服的黃斑非常有效喔!

圖片16.png

把毛寶兔超酵素衣物去漬劑噴一點在黃斑最嚴重的領口,等待30分鐘。

77 (2).jpg

把去漬劑洗掉後領口瞬間變白耶!

78.jpg

近看黃斑真的都消失了,領口整體也變白了!!真的超級強大!!

這瓶去漬劑除了對付衣服黃斑很有效之外,我試過用它來去除經血、醬油汙漬也都OK,但重點是衣物弄髒後不要先用水洗,直接噴這瓶效果最好。

83 (2).jpg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活氧殺菌漂白素

這瓶漂白素可以日常洗衣服時加一點跟洗衣精一起洗(彩色衣服也可以用),可以增加抗菌、除臭跟衣服潔白的效果,也可以用浸泡的方式來對付大面積的汙漬。

123735599_4204073429609830_8694632299102499857_n.jpg

我習慣有白色衣服或衣服特別髒,像是洗床單時,放完洗衣精我一定會再加這瓶,對白色衣服來說他可以讓衣服更亮白,同時預防衣服發黃。

圖片3.png

這瓶是顆粒狀的粉末,沒有任何味道,不像漂白水有一股漂白水臭味。

61.jpg

衣服發黃基本上整件都會有黃斑,比起用超酵素衣物去漬劑噴,直接用這瓶漂白素浸泡更快。

84 (2).jpg

用約40度的溫水浸泡30分鐘。

85.jpg

實際上我泡了一天,水變得有點黃黃的,乍看之下衣服好像真的變白了。

88 (2).jpg

把漂白素洗掉後我覺得毛寶兔還我一件全新的衣服耶!!

87.jpg

88 (3).jpg

領口處的黃斑完全消失了,原本衣服其實已經發黃到變成米色了,洗完之後感覺衣服白了好幾個色階。

88 (5).jpg

整件衣服像新的一樣真的超級厲害!這件衣服可以不用丟了XD

122898696_4183494685001038_8820804524788916192_n.jpg

毛寶貼身衣物手洗精

我覺得手洗精跟一般洗衣精的差別在於:手洗精濃度沒有那麼濃,沖洗的時候比較容易洗乾淨。

我覺得這兩瓶手洗精真的很適合用來洗女生的貼身衣物,因為可以去除外漏的經血,就算是已經乾掉呈現咖啡色的經血也清的掉!我用過其他洗衣精會肥皂都沒辦法,但是需要花時間浸泡,我通常是泡一天左右。

毛寶的手洗精有兩種香氣:玫瑰香氛果漾西西里。我覺得兩種味道都是好聞的,差別在於一個比較小女人,一個比較小女孩。

玫瑰香氛-玫瑰香氛的味道很像我很喜歡的洗髮精品牌艾瑪絲5α系列的玫瑰精油洗髮精,是好聞又高級的玫瑰味。

果漾西西里-西西里的味道偏向甜甜的果香味,是少女會喜歡的味道。

圖片4.png

毛寶兔超酵素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汙劑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洗衣機拆除後裡面超多髒汙的影片後,我都會定期用洗衣槽清潔劑清洗洗衣機,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洗衣機變那麼髒,洗衣機不乾淨感覺衣服都是白洗的我都是用毛寶的洗衣槽去汙劑,滾筒或直立式洗衣機都可以用,包裝背後有使用說明,照著操作就可以了。

圖片5.png

洗衣機注滿水後加入,需浸泡1小時。倒入後會開始冒超活氧泡泡,去除洗衣槽內的汙垢跟細菌。

123457549_4204072502943256_5706393656728104558_n.jpg

1小時候後,整個洗衣槽充滿了泡泡,接著進行一般洗衣程序,洗衣槽清潔就完成了,非常簡單,頻率大概一月清潔一次就可以了。

123409278_4204073886276451_7689217110924124464_n.jpg

我覺得用這個洗衣槽清潔劑清潔過,洗衣機比較不會有霉臭味。

▊浴廁用

10 (2).jpg

毛寶兔馬桶去垢除臭清潔劑(左)、毛寶兔浴廁去污除菌清潔劑(右)

圖片3.png

毛寶兔馬桶去垢除臭清潔劑

這瓶馬桶清潔劑的味道有點像漱口水XD是一種很fresh的味道。另外是他不含鹽酸、漂白水跟石化原料,是用果酸達到去污除臭的效果,在用的時候完全不會有很臭的化學清潔劑味。

14.jpg

馬桶除了馬桶水邊緣容易有尿垢外,我覺得出水口的地方也超容易積垢!不過這邊因為馬桶刷的刷頭太大其實很難刷到,只能靠清潔劑清除。

15.jpg

我很喜歡這個清潔劑的噴頭,噴頭的角度剛好可以伸進出水口,擠壓瓶身清潔劑就可以精準的噴到汙垢上面。

16.jpg

等待3-5分鐘再用馬桶刷刷洗。

圖片4.png

馬桶變得超級乾淨!!終於把這個討人厭的汙垢清掉了,不然每次看到都覺得很「阿雜」

30.jpg

毛寶兔浴廁去污除菌清潔劑

圖片5.png

浴廁去污除菌清潔劑可以用來清水龍頭、洗手台跟浴室玻璃的水垢。

31.jpg

他的噴頭是兩段式的,有噴出水柱的「Spray」與噴出泡沫的「Foam」兩種模式。比較難清的汙垢,可以用Foam模式,讓清潔劑在汙垢上面停留久一點。

45.jpg

洗手檯邊緣留下的黃色水垢真的是~超難清!不管我怎麼用力刷他都依然如故,永遠在那邊刷不掉,我用這瓶浴廁去污除菌劑的Foam模式噴一點在上面,讓它停留一下再刷(還是需要用一點力),才終於把它刷掉了(感動)。

圖片9.png

32.jpg

33 (2).jpg

水龍頭的水垢我覺得比較好清,噴一點毛寶兔的浴廁去污除菌劑上去,清潔劑滑過的地方好像瞬間變乾淨了。

38.jpg

再用刷子稍微刷一下,完全啵亮

圖片8.png

Before/After,用過這兩瓶真的覺得打掃選對工具非常重要,好工具可以讓自己輕鬆非~常~多。

▊廚房用

100.jpg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圖片10.png

我自己愛喝茶,我爸喜歡喝咖啡,這兩種東西喝久了就會在杯子裡留下垢,怎麼洗都洗不掉,家裡的杯子都變超醜超髒的!!但我發現毛寶兔竟然有專門對付茶垢、咖啡垢的食器清潔劑!

圖片11.png

杯子裝滿40度以上溫水,加入1/3瓶蓋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攪拌均勻,等待30分鐘。

112.jpg

清潔的過程中會產生氣泡,冒了超多泡泡,所以千萬不能蓋蓋子喔!

115.jpg

瓶口比瓶身小的杯子,氣體比較不易排出,泡泡很容易冒出來,在加水的時候可以不用加到9分滿,大概7、8分就夠了。

117 (4).jpg

經過20分鐘左右,感覺杯子的邊緣浮出一點黃黃的髒汙。

圖片14.png

洗完的馬克杯真的是啵亮像新的一樣

圖片13.png

用來裝茶的保溫瓶也是,但要注意只有不鏽鋼材質得保溫瓶能用,鐵、鋁、銅、鉛材質的器皿都不能使用。

圖片12.png

玻璃杯也可以洗得很乾淨。

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清洗過程

179.jpg

毛寶兔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

圖片6.png

我覺得全家最難清理的地方就是廚房!尤其對我這種每天開伙的人來說,更是難清理,因為油煙真的無孔不入,到處飄散誒!!除了一定會髒的瓦斯爐,還有抽油煙機的油煙擋板甚至是廚房的櫃子都會摸起來黏黏的,油煙這種東西光用水擦是沒有用的,一定要用清潔劑才能清除討厭的黏膩感。

151.jpg

我覺得毛寶兔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噴頭還滿特別的,是網狀的噴頭,噴出來的泡泡特別厚實。

圖片15.png

167.jpg

瓦斯爐檯面基本上噴過用溼抹布擦就能擦掉油汙,我覺得這瓶清潔劑有一定的油汙溶解能力,但像瓦斯爐口這種地方還是需要用刷子刷一下才會比較乾淨。

172.jpg

擦完之後就會獲得一個亮晶晶的瓦斯爐

圖片18.png

圖片17.png

從霧面玻璃變成透明玻璃XD

174.jpg

玻璃清完真是經過會直接撞上去的那種亮晶晶程度。

圖片19.png

鍋蓋架也清的超乾淨。

毛寶兔真的是我的愛牌,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清潔力沒話說,而且沒有過度香精的味道,或很化學的臭味,簡而言之就是非常好用,以上心得分享囉~

 

↓附上這次開箱的全系列產品連結↓

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毛寶兔超酵素衣物去漬劑/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活氧殺菌漂白素/毛寶貼身衣物手洗精/毛寶兔超酵素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汙劑/毛寶兔馬桶去垢除臭清潔劑/毛寶兔浴廁去污除菌清潔劑/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毛寶兔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

▊相關資訊

毛寶兔粉絲團

毛寶兔官網

其他販售點:MOMO、PChome、Yahoo、博客來、Malldj、卡多摩、丁丁藥局、大樹藥局、麗嬰房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