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3.JPG

周末到好市多補貨我愛喝的CAPETTA Moscato白酒,突然覺得好想吃白酒蛤蜊義大利麵XD想著反正周末沒事,就自己來做做看,所以又帶了一瓶不甜的BANROCK白酒,一瓶才2百多,非常便宜。逛著逛著又發現老協珍的龍蝦濃湯,感覺拿來配義大利麵應該不錯,這個龍蝦濃湯是新品,就來開箱一下到底好不好吃吧!

IMG_2075.JPG

IMG_2078.JPG

▲老協珍-龍蝦濃湯/1盒2入 $499

在全聯或其他賣場都沒有看過這個龍蝦濃湯,應該是好市多獨家販售的,在好市多才買的到喔!

IMG_2082.JPG

我曾經想試著做做看這種西式濃湯,查了食譜發現作法真的太繁複了,不僅食材、步驟繁多,還需要細火慢熬好幾個小時才能完成...

龍蝦濃湯是經典的法式濃湯,使用龍蝦殼與大量蔬菜、香料一同熬煮,起鍋前調入鮮奶油製成—看起來很簡單,但查查食譜,也許你就會跟我一樣打退堂鼓了。

IMG_2097.JPG

老協珍龍蝦濃湯加熱即食,可用微波或隔水加熱法。不適合直接用鍋子加熱,因為濃湯本身非常濃,一不注意就會煮乾、煮焦。

IMG_2115.JPG

一打開包裝就飄出濃濃的蝦味!

IMG_2118.JPG

本來一點都不期待即食料理包會有龍蝦肉,倒出來時發現裡面不只有龍蝦肉,而且還滿多的耶!

IMG_2143.JPG

幫自己準備了一道湯品、麵包與主餐,好像吃的有點太高級了

IMG_2129.JPG

第一次喝龍蝦濃湯,深橘色的濃湯感覺把龍蝦裡的精華與蝦紅素都透徹的燉煮出來了。

IMG_2145.JPG

原來龍蝦濃湯喝起來是這麼「鮮」「甜」的味道。

我必須說龍蝦濃湯的味道非常出乎我意料,這是一道偏甜的湯品。有著濃濃波士頓濃蝦的「鮮」、層次複雜又豐富蔬菜的「甜」與鮮奶油的「香濃」。喝得出來裡面加了非常多蔬果,無添加味精、無添加人工甘味劑。

IMG_2134.JPG

老協珍的龍蝦濃湯用料感覺沒在手軟的,喝起來超級濃郁,單喝我覺得有點Heavy,但是沾著麵包吃就很不錯。

圖片2.png

即使到西餐廳也不容易喝到龍蝦濃湯,偶爾對自己好一點,煮個老協珍龍蝦濃湯就能享受米其林等級法廚手藝,其實也挺不錯的!

IMG_2101.JPG

同場加映龍蝦義大麵

IMG_2104.JPG

聽過青醬、白醬、紅醬,但你吃過龍蝦醬嗎?

將老協珍龍蝦濃湯當成醬料作成義大利麵,也不錯吃喔!普通義大利麵直接升級成米其林等級XD

IMG_2105.JPG

IMG_2106.JPG

用濃湯煮義大利麵的好處是醬汁能滿滿的巴附在麵條上,每條麵條都很有味道。

IMG_2109.JPG

不用再加什麼配料,光是龍蝦肉就很有料

IMG_2149.JPG

以上開箱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