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MISSDAISY香水洗髮精,沙龍級洗護—好日子販售

我發現「香味」這件事對男生非常有吸引力。

前幾天與幾位同事聊天,聊到對一位新進女同事的印象,聊著聊著,其中一位男性同事說:「她感覺很溫柔,身上都香香的。」我聽到後只覺得你連話都沒跟人講過一句,怎麼知道人家溫不溫柔(?)後來想想,也許這就是香味的魅力吧!一個人散發出的香氣,無形中給人留下印象,也可以說讓人更有記憶點,即使沒說過話也會記住你這個人XD

113.jpg

誰不喜歡香香的呢?但比起沖鼻的香水味,我覺得若隱若現的香味才最迷人,不經意撥弄頭髮時散發的髮香味,就連身為女生的我也會忍不住回頭看。

15.jpg

我是一個追求頭髮一定要香香的人,我覺得香水洗髮精香味一定要高級、持久,濃不濃倒是其次。用過這麼超級多種香水洗髮精,目前最滿意的是MISSDAISY,雖然他價格不便宜,但是香味真得很高級!

16.jpg

MISSDAISY這個品牌應該很多人沒聽過,他其實是一個台灣製造的洗髮精品牌,與法國調香團隊合作,以高級訂製香水工藝技術,研發的香氛洗髮精。你沒看錯,就是高級訂製香水工藝,MISSDAISY的每一瓶洗髮精用了都有置身於百貨公司的感覺,就是那種百貨公司才會有的高級香味!!

雖然是台灣品牌,但MISSDAISY的夢幻包裝讓我一度以為他是日本品牌XD記得我第一次用他的時候,媽媽還問我這是什麼(?)我回答:「這是公主用的洗髮精啊~」我覺得我媽應該是很想偷用才會這樣問XD

05.jpg

▲MISSDAISY法式香氛洗髮精旅行組50ml、MISSDAISY法式香氛洗髮精500ml

MISSDAISY的洗髮精有6種味道:牡丹與白琥珀/保加利亞玫瑰與烏木/晚香玉與橙花/羅馬甜瓜與雞蛋花/鈴蘭與麝香/黑醋栗與香草蜜糖,這6種味道看起來是不是滿抽象的XD等等我都會分享實際用起來的味道喔~

13.jpg

▲黑醋栗與香草蜜糖修護髮膜250ml$800、黑醋栗與香草蜜糖洗髮精500ml$900

護髮膜跟洗髮精有分開賣,但組合價是$1,080,當然要一起買才划算!旅行組則沒有單賣,都是洗護一起。

28.jpg

140.jpg

我喜歡MISSDAISY還有另一個原因,因為他是「洗髮精」而非「洗髮乳」(身為油性頭皮人完全無法用洗髮乳),MISSDAISY洗髮精的質地比一般洗髮精更濃稠一點,起泡力非常好。

圖片2.png

154.jpg

MISSDAISY偏向保溼款的洗髮精,洗完頭髮不會很乾澀,直接用手梳也梳得開。

至於油性頭皮最在意的控油能力,我用下來覺得冬天可以撐兩天不出油,但夏天應該沒辦法,所以夏天我會搭配控油型洗髮精,先用控油洗髮精清潔一次頭皮,再用MISSDAISY洗一次,這樣就能讓頭髮香香的頭皮又很乾爽囉!

圖片3.png

修護髮膜也是超夢幻的包裝~

34.jpg

35.jpg

我洗完頭一定會護髮,因為有沒有護真的有差,護過的光澤感就是不一樣!而且這個護髮膜跟洗髮精是同一個香味,搭配一起使用香味會更持久。

163.jpg

護髮千萬不要擦到頭皮喔~頭皮會很容易油掉,擦在髮中到髮尾,等待3-5分鐘洗掉即可。

51 (2).jpg

60.jpg

即使是洗髮精,搭配護髮膜使用,頭髮吹完還是挺有光澤的,喜歡這種頭皮清爽髮尾柔順的感覺。

121.jpg

洗完頭皮輕盈,油性頭皮髮根也鬆~鬆~鬆~。

113.jpg

我覺得MISSDAISY的香味滿持久的,可以持續至少12小時香味都不減弱,大概是從自己身旁走過都能聞到微香的程度,但隔天香味就明顯比較淡了,我都稱第二天的香味為:「男友專屬香」XD是像男友那樣親密的人才能聞到的香氣。

我把MISSDAISY的香氛歸類成兩派—「小女孩」與「小女人」,分享我的使用心得,想買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小女孩香氛-甜甜的果香調

15.jpg

▲黑醋栗與香草蜜糖

黑醋栗-清新甜美的莓果香

香草蜜糖-令人愉悅的香氣

<前調>黑醋栗/甜橙

<中調>玫瑰/茉莉/紫羅蘭

<後調>麝香/木質調香草

“這瓶像是充滿氣泡的香草香檳,也像是繽紛的小熊軟糖,聞起來很甜、很糖果,但又有種清爽的酸甜氣泡感,是非常少女的味道,讓人想咬一口,每次用這瓶都覺得自己好像回到18歲XD”

26.jpg

▲羅馬甜瓜與雞蛋花

羅馬甜瓜-殿堂級品種,歡樂陽光感的香氣

雞蛋花-酸澀柑橘味,南洋度假氛圍

<前調>甜瓜/鳳梨/小黃瓜/梨子

<中調>雞蛋花/紫羅蘭/小蒼蘭/茉莉

<後調>麝香/桃子/琥珀/覆盆子

“羅馬甜瓜與雞蛋花也是甜甜的果香調,但沒有黑醋栗與香草蜜糖那麼甜膩,聞起來有淡淡的哈密瓜果香,中後味是淡雅的花香調,整體聞起來淡淡甜甜的,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味道。如果黑醋栗與香草蜜糖是熱情陽光女孩,那羅馬甜瓜與雞蛋花就是溫柔氣質女孩。”

▊小女人香氛-嫵媚誘惑的花香調

20.jpg

▲鈴蘭與麝香

鈴蘭-優雅端莊的溫柔香氣

麝香-獨特迷人的百搭香氣

<前調>甜橙/草莓/黑醋栗

<中調>茉莉/鈴蘭/牡丹/蘭花

<後調>麝香/雪松/橡木苔

“鈴蘭與麝香聞起來非常有氣質,我覺得很像音樂系、穿著長裙、長髮飄飄的女生身上會有的香味,有一種優雅、端莊、溫柔、空靈的感覺。”

21.jpg

▲保加利亞玫瑰與烏木

保加利亞玫瑰-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烏木-東方神木,神秘優雅的舒適香氣

<前調>蘋果/覆盆子/天竺葵

<中調>玫瑰/紫羅蘭/鈴蘭/洋甘菊/茉莉

<後調>木質調/麝香/琥珀/香草

“玫瑰香氛做為香水大概是最不容易出錯的一種,玫瑰的香味聞起來很高級,後味的木質調香氣非常加分,讓整體味道多了一整神秘內斂的氣質。”

25.jpg

▲牡丹與白琥珀

牡丹-花中之王,雍容華貴,不濃不烈

白琥珀-太陽之淚,溫暖松香氣息

<前調>蘋果/蜂蜜/檸檬/黑醋栗

<中調>牡丹/茉莉/紫羅蘭/康乃馨/玫瑰

<後調>琥珀/麂絨/香草/廣藿香/麝香

“牡丹與白琥珀是很嫵媚的花香調,聞起來像名媛貴婦身上會有的味道,是百貨公司一樓高級化妝品及香水區會有的味道”

23.jpg

▲晚香玉與橙花

晚香玉-夜之王后,國際調香師最愛香氣

橙花-貴族之香,法國南部的清新香氣

<前調>茉莉/甜薑/晚香玉

<中調>白木/桃花/鈴蘭

<後調>麝香/橙花

“晚香玉與橙花是這6種香氛裡面味道最濃烈的一款,晚香玉與麝香的味道非常搶眼,我覺得這個味道比較成熟,像是幹練的女強人。”

60.jpg

我比較喜歡淡雅有氣質的味道,MISSDAISY的6款味道我喜歡鈴蘭與麝香>保加利亞玫瑰與烏木>羅馬甜瓜與雞蛋花>牡丹與白琥珀>黑醋栗與香草蜜糖>晚香玉與橙花,跟我一樣走氣質路線(?)的女孩可以參考一下XD

洗護沙龍MISSDAISY香水洗髮精,好日子官網有賣,有興趣自行到好日子看看囉~

好日子官網

好日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chunicole 的頭像
    chuchunicole

    SASA’s生活食驗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