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2.JPG

我承認我在挑家電時有嚴重的「產地」迷思,偏愛日本或台灣製造的產品,總覺得日製或臺製的產品比較耐用,而且日系家電的設計通常走簡約美型路線,很容易讓人一看就愛上XD

今天要來開箱一個全機日本製造的空氣清淨機—ANDES Bio Micron固態網狀光觸媒空氣清淨機,這個品牌我想聽過的人應該不多,但ANDES在日本已有50年歷史之久,且是日本空氣清淨機領域具有領導地位的品牌喔!

圖片7.png

我們家為什麼會那麼需要空氣清淨機呢?看看窗戶就知道。

可能是因為住在工業區附近,所以粉塵、灰塵真的非常多,尤其是冬天東北季風狂吹,家裡沒幾天就撲上一層灰,只能每天關窗加開空氣清淨機但我覺得家裡有過敏兒投資一台好用的空氣清淨機絕對值得!

IMG_2986.JPG

ANDES Bio Micron 空氣清淨機

這台空氣清淨機我是在東隆電器看到的,必須推一下東隆電器,因為真得非常好逛!!

東隆電器有各種品牌的家電,樣式也很齊全,基本上想得到的大品牌家電都有,還能找到像ANDES這種小眾但質量很好的家電。(推推)

IMG_2987.JPG

這個空氣清淨機有一年保固。

圖片1.png

內容物有電源線、空氣清淨機本體、三合一濾網與說明書。

IMG_2911.JPG

(日本 ANDES Bio Micron 空氣清淨機 固態網狀光觸媒專利技術 BM-H777AT)

▊產品規格

型號:BM-H777AT
產地:日本
保固:一年
尺寸:W300mm*D300mm*H600mm
電壓:110V
適用面積:約~21坪
大,小消耗電力:11~80W
噪音值(db):26~66

▊產品特色

全機+零件+配件100%日本製造
固態網狀光觸媒專利技術
日本新幹線唯一採用的空氣清淨技術
360度進風、出風
分解結核分枝桿菌99%
分解流動病毒 自然菌99%
分解白色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99.99%
一般環境使用下24小時不關機,濾網耐用2年

IMG_2910.JPG

個人很喜歡ANDES純白圓弧型的設計,小朋友比較不容易撞到。

IMG_2914.JPG

ANDES空氣清淨機機身下方一整圈都是入風口,可以從360度吸入髒空氣,過濾後再排出。

圖片3.png

圖片5.png

整個機身下方都是濾網,將前面的護蓋打開,濾網上下方都有一個小拉把,可以把濾網拉出。

IMG_2924.JPG

IMG_2926.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固態網狀光觸媒濾網,第一次看到這種一整顆立體的濾網。

圖片8.png

這台空氣清淨機我是放在房間24小時開著,我覺得空氣清淨機常開,空氣品質真的會比較好,而且常開的話用低風量其實就夠了,低風量約10W左右,比吹電風散還便宜呢!

圖片11.png

資訊/顯示溫度、溼度、PM2.5數值

色彩/有兩種模式(1)隨著風量變化的七彩燈光(2)讓人平靜的單一藍色

定時/1小時、2小時、4小時

模式/有自動與手動兩種選擇。自動為機器依照目前還境空氣選擇最適風量。手動模式可以依照想要的空氣品質挑高風量或睡覺時可將風量調小。

圖片9.png

▲顯示資訊

IMG_2953.JPG

▲色彩-彩色模式

IMG_2981.JPG

IMG_2976.JPG

ANDES這台空氣清淨機,在低風量時真得很靜音,我覺得低風量的聲音像是低頻的白噪音,完全不吵反而還有點助眠XD但開到大風量時就真的滿吵的XD

IMG_2972.JPG

出風口的洞洞設計,手指伸不進去,滿安全的。

IMG_2930.JPG

這個濾網不能用水清洗,可能會破壞裡面的材質,定期拿出來用吸塵器吸除沾附在上面的灰塵跟髒東西即可。

IMG_2961.JPG

以上開箱分享囉~

ANDES Bio Micron 固態網狀光觸媒空氣清淨機

東隆電器官網

東隆電器粉絲團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