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png

KISSY如吻內衣在網路上有不少正反面評價,有的人說舒服好穿,有的人說不夠穩定,但我覺得內衣穿起來舒不舒服其實很主觀,要自己試過才知道,而且KISSY如吻的內衣真的都滿好看的,主打無痕舒適的特點也很吸引我(沒錯!我就是這麼不信邪XD),目前穿這個內衣也有兩周了,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真實心得吧!

IMG_2801.JPG

圖片9.png

辛苦了,這麼多年被束縛的妳。

收到時就覺得這個包裝盒質感也太好了吧!!照片看不太出來,但白色的部分是霧面的上面還有細緻的壓紋,整個超級美!!

IMG_2806.JPG

IMG_2809.JPG

▲KISSY如吻-經典背心款(黑色)$1,300

KISSY如吻的內衣都是一整套的,買內衣會送搭配的內褲跟一個薄墊,這個款式還有比較溫柔感的中灰綠,但我還是選了最安全的黑色。

IMG_2821.JPG

IMG_2810.JPG

經典背心款的材質超級舒服,摸起來非常絲滑又有點冰涼感。

材質:專利錦康紗/萊卡面料/100支紗線莫代爾棉

圖片4.png

內衣內側邊緣,包括肩帶、胸前都有防滑帶。

IMG_2834.JPG

側邊連接處跟背後下方的布料比較厚實 。

135117326_1925574067596760_8382694545653803517_n.jpg

IMG_2829.JPG

下厚上薄的胸墊,可以從下方將胸部整個托起來,因為墊子很厚的關係,視覺上胸部會真的感覺比較大、挺。

圖片5.png

胸墊上有許多透氣孔跟纖維球,穿起來透氣不悶。

圖片8.png

附贈的薄墊比內衣原有的厚墊薄滿多的,我自己比較喜歡厚墊集中托高的效果,但睡覺穿用薄墊更舒服,塞兩層墊則是視覺效果驚人XD

IMG_2838.JPG

IMG_2843.JPG

附贈的薄墊有分左右邊,放胸墊的小技巧是捲成條狀會比較好放喔!

IMG_2845.JPG

搭配的內褲。

IMG_2847.JPG

整套搭配起來的感覺是非常舒適簡單的一套內衣。

我一直都不太愛蕾絲花紋的內衣,因為有些花紋一個不對就會顯得很「阿罵」,但這種簡單的內衣就不太會踩雷。

IMG_2848.JPG

IMG_2849.JPG

內褲是我喜歡的四角褲型,這件穿起來很像很短的安全褲,可以把屁屁整個包起來,不會有尷尬的三角內褲痕!!但不知是我下盤太穩重(?)還是怎樣,穿久了他會一直縮縮縮卡在股溝那邊哈哈哈哈哈!有點可惜,不然其實我超喜歡這件的褲型。

IMG_2851.JPG

IMG_2850.JPG

看看這內褲的收邊,無痕、親膚,撇除吃褲這點穿起來是真的舒服。

IMG_2852.JPG

內褲的內側用的是海藻布,材質舒服。

 

 

 

 

下面是我的真實上胸照,請小心服用

 

 

 

 

(防雷)

 

 

 

圖片2.png

雞胸超級嚴重我覺得可能是小時後穿錯內衣以及穿法不正確造成的,導致現在胸部有點下垂,沒有內衣撐著,上胸的肋骨就會超級明顯,看起來就像飛機場呢(苦笑)

IMG_2855.JPG

IMG_2886.JPG

IMG_2888.JPG

我覺得這件內衣是可以把胸部撐起來,畢竟他的墊子也是滿厚的XD

IMG_2871.JPG

內衣下緣是有點弧度的感覺,我的下圍約70公分,穿S號很舒服,幾乎像沒穿,但我會希望下圍再緊一點。

IMG_2867.JPG

肩帶完全沒有勒感。

IMG_2876.JPG

我覺得這套內衣布料很舒服,穿起來也舒服(幾乎像是沒穿),但是我覺得他很挑身型。因為是背心式的,沒有肩帶跟背扣可以調整鬆緊,彈性也不如運動內衣,所以如果你是很瘦的人不建議買,因為內衣會瘋狂大位移,手舉起來內衣就往上飛這樣,但如果你追求的事是穿起來像沒穿的感覺,這件是真的不錯的。

IMG_2890.JPG

內褲的褲真的好看!

IMG_2807.JPG

 

以上分享囉~


購買可找:

Line ID:jhihyu76

IG:https://www.instagram.com/yini76/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