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銷魂麵鋪新光影城店

大師兄銷魂麵鋪Google評論有4.5分以上的高評價,麵湯分離的獨特吃法,完整保留麵條的Q彈,下午要前往XPARK海生館的我們,就來新光影城嚐嚐這超高人氣麵食!

大師兄銷魂麵鋪

店內環境寬敞明亮,也有販售大師兄銷魂麵鋪的商品。

大師兄銷魂麵鋪菜單

大師兄銷魂麵鋪菜單

低消每人一份套餐(加湯免費)、10%服務費、用餐時間50分鐘

大師兄銷魂麵鋪的招牌是自家的「獨門辣油」,餐點的麵體感覺有用辣油調味過,皆有微辣。

大師兄銷魂麵鋪 麻辣牛肉片

↑麻辣牛肉片+銷魂麵$280

麵上桌時,湯與麵是分開的,有點像在吃一碗乾麵配上超大碗的湯!這種吃法很少見,上次吃到類似的麵是在新竹的二邨啥麵。

大師兄銷魂麵鋪 新光影城店

因為麵湯分離的關係,麵體吃起來QQ彈彈的,完全是我愛的那種!

大師兄銷魂麵鋪 麻辣牛肉片

麻辣湯頭辣味適中,但我覺得香氣略顯不足,吃起來符合大眾口味,但少了一點吃麻辣美食的爽快感。湯裡的牛肉片超級多!!是薄薄的火鍋肉片,吃起來軟嫩。

大師兄銷魂麵鋪 麻辣滷鴨血

 

除了麵、湯外,套餐還附上一份鴨血,鴨血滷的入味,咬下去嫩嫩的鴨血可以感覺到裡面的空洞都吸滿了湯汁,Juicy又軟嫩。

大師兄銷魂麵鋪 清燉牛肉片

↑清燉牛肉片+銷魂麵$280

清燉的湯頭看起來非常厲害!濃郁的乳白色湯頭喝起來不油膩,還不錯。

大師兄銷魂麵鋪份量十足,我吃完一份套餐覺得飽到撐!吃法新奇但味道沒有到特別讓人驚艷,可能因為網路評價實在太高了,讓我的期待值太高XD不過有經過還是可以品嘗看看,食量大的人可以吃得很滿足哦!

大師兄銷魂麵鋪(桃園新光影城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GB樓

電話:03-468-0439

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21:00

低消每人一份套餐、10%服務費、用餐時間50分鐘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