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常|寶拉珍選「早C晚C」—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

每天騎機車通勤臉真的會被曬黑耶!就算我有防曬,口罩戴好戴滿,但是跟手比起來臉還是明顯黑了好幾階保養日常|寶拉珍選「早C晚C」—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寶拉珍選新上市的早C晚C,有滿滿的維他命C,主打亮白、均勻膚色、改善黯沉,以下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一開始看到寶拉珍選的這個系列就超級心動!!亮白、均勻膚色、改善黯沉我真的都非常需要!!

保養日常|寶拉珍選「早C晚C」—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

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左)、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右)

我使用這兩瓶搭配,早上用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晚上用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擦好擦滿。

保養日常|寶拉珍選「早C晚C」—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

▲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

√15%純為他命C
√抗氧化物阿魏酸及麥角硫因

保養日常|寶拉珍選「早C晚C」—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

外盒有特別註明要直立靜置一段時間再開瓶,靜置後打開時有汽水開瓶的感覺XD發出「嘶——————」的洩氣聲,彷彿新鮮開瓶。

保養日常|寶拉珍選「早C晚C」—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

這瓶的使用期限並不長,建議開瓶後3個月內用完。

保養日常|寶拉珍選「早C晚C」—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

保養日常|寶拉珍選「早C晚C」—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

質地是很輕盈水感的精華液,帶著淡淡的黃色,可以聞到維他命C的味道,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整體滿化妝品原料的味道。

這瓶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但白天使用後要記得防曬!用完化妝水我就會擦這瓶,我覺得還滿好吸收的,質地不會黏黏稠稠的夏天用正適合。本來想說比較高濃度的維他命C會不會對皮膚比較刺激,但使用下來覺得這瓶的配方滿低敏溫和的,使用過程中沒有不適感,而且使用一段時間皮膚感覺真的有提亮一些,變的亮白一點,肌膚觸感也比較柔嫩。

保養日常|寶拉珍選「早C晚C」—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

▲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

√高濃度25%維他命C
√穀光甘肽前驅物
√抗氧化物麥角硫因

這瓶的維他命C濃度更高一點,可以跟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搭配使用,我覺得這瓶適合更希望針對局部膚色不均及淡斑的人使用。

保養日常|寶拉珍選「早C晚C」—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

質地是比較輕盈的乳液,不會很厚重黏膩,夏天擦也很OK,味道一樣沒有特別香味,很單純的味道。

我平常不太會長痘痘,除了下巴,所以下巴有滿多痘疤造成的膚色不均,我用這瓶擦在下巴處,覺得下巴的膚色不均有淡化一些,希望持續使用會越來越好!!

圖片1.png

這兩瓶我都很喜歡耶,亮白跟均勻膚色效果不錯,而且質地都很適合夏天使用,容易出油的人真的不喜歡擦完保養品黏黏悶悶的感覺啊~如果沒有特別的淡斑需求可以先用C15,預算足夠的話搭配C25一起用,亮白跟均勻膚色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