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推薦|oralclean歐可麗—寬幅&窄幅護齦牙刷,極薄

圖片1.png

終於找到可以輕鬆清潔智齒的牙刷!oralclean歐可麗—寬幅&窄幅護齦牙刷,極薄的刷頭設計,能在口腔中靈活轉動,即便是位在口腔深處,較難清潔的智齒也能不費力的清潔乾淨!

我的口腔空間小,導致四顆智齒都沒有長得很好(橫躺的那種),雖然醫生有建議過我可以把他們拔掉,以免沒刷乾淨影響到其他牙齒,但他也說這種橫躺的智齒不好處理,傷口有可能很大,我聽了除了害怕還是害怕啊啊啊~~~牙刷推薦|oralclean歐可麗—寬幅&窄幅護齦牙刷,極薄

目前還沒勇氣把這四顆智(障)(牙)齒拔掉,也怕沒刷乾淨真的影響到其他牙齒,所以非常認真刷牙及使用牙線,努力保持口腔清潔,這次去洗牙竟然被牙醫稱讚牙齒刷得很乾淨(開心)

圖片2.png

牙刷推薦|oralclean歐可麗—寬幅&窄幅護齦牙刷,極薄

▲oralclean歐可麗護齦牙刷

分享一款我覺得很好用的牙刷,歐可麗—寬幅&窄幅護齦牙刷,特別適合天生口腔比較小的人使用,第一次使用這支牙刷的時候真的有被驚豔到,沒想到我竟然能這麼輕鬆的清潔到後排牙齒!

圖片3.png

▲極薄刷頭

歐可麗護齦牙刷好用在它的刷頭極薄,我的口腔小,臉頰到牙齒間的空間有限,這個薄刷頭能剛剛好的在有限空間內靈活轉動,讓後排牙齒也能輕鬆的刷到。

圖片4.png

▲歐可麗寬幅護齦牙刷、窄幅護齦牙刷

歐可麗護齦牙刷有寬幅窄幅兩種不同大小的刷頭,寬幅、窄幅牙刷我都用過,使用起來感受不太一樣。

窄幅護齦牙刷:刷頭較小,前端是較尖細的形狀,能針對牙齒與牙齒間的縫隙與落差做細部清潔。我的牙齒不算非常整齊也有兔牙,門牙與旁邊牙齒間的落差用窄幅牙刷就很方便清潔。

寬幅護齦牙刷:刷頭寬度約是窄幅牙刷的兩倍,刷起來很省時省力XD能同時刷到好幾顆牙齒。因為刷頭比較寬,刷牙過程中能感受到包覆感,還能同時按摩牙齦,刷起來有種特別的舒適感。

不管是寬幅或窄幅牙刷我都能很容易的刷到後排牙齒,用了歐可麗的牙刷後,我才知道原來我以前找牙刷都找錯方向了!口腔空間小的人適合的牙刷,刷頭大小不是最重要的,刷頭的厚薄度才是關鍵!

圖片5.png

▲高密度植毛

刷毛柔軟,呈現錐形,易深入齒縫,刷毛密度也比較高,高密度植毛牙周清潔有感,這支牙刷刷牙同時按摩到牙齦真的滿舒服的。

牙刷推薦|oralclean歐可麗—寬幅&窄幅護齦牙刷,極薄

▲彎曲刷頸

刷頭跟手柄連接處有一個弧度,讓牙刷能貼合牙齒弧度,刷起來特別順手。

圖片6.png

▲羽毛弧形手柄

手柄有特別的弧度,19.5cm羽毛弧形手柄,握起來感覺挺符合人體工學,整個手柄也有大面積防滑設計。

圖片7.png

歐可麗是我用過最適合我的牙刷,如果你也常覺得後排牙齒難以清潔到,推薦試試看歐可麗,一起刷出完美微笑線~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