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色防曬推薦|Curél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評價,修飾提亮

Curél珂潤—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使用心得,保濕不黏膩,潤色效果自然!

最近太常熬夜了潤色防曬推薦|Curél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評價,修飾提亮臉色整個變得很差很暗沉,如果不上點底妝或有潤色效果的防曬我真的不敢出門~Curél珂潤有一款新的防曬—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真的滿好用的,最近都在用這瓶,懶得上妝的時候用它能快速提亮膚色,氣色瞬間變好!

潤色防曬推薦|Curél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評價,修飾提亮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

夏天到了,防曬很重要,有潤色效果的防曬,能抵抗紫外線同時提亮膚色,我覺得很方便~這瓶防曬係數雖然不高,但非常保濕,不太會卡粉,而且潤色效果很自然,應付日常上班防曬這瓶其實很夠用了。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是純物理防曬,我用起來的感覺比較低敏溫和,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喜歡)

圖片1.png

這瓶有自然/明亮膚色兩個色號,我不白,一般是用自然膚色會比較貼合原始膚色,但這瓶的明亮色我覺得滿自然的,不會死白,可以自然的修飾提亮膚色,肌膚偏黃也可以試試看這瓶的明亮色~

圖片2.png

質地很滑順,很好推開,而且超級保濕!

圖片4.png

真的很喜歡這瓶的潤色效果,可以讓皮膚變得有質感,改善我的膚色不均,也能修飾我的痘疤等小瑕疵,膚色整體也提亮了,氣色瞬間變好。

圖片5.png

珂潤 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對我來說有點像輕底妝的概念,用起來比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清爽許多,潤色效果很不錯,懶得上妝的時候直接擦這瓶也很OK~

arrow
arrow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