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開箱我送給自己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BLUMA銀飾選了很美的飾品當作情人節禮物送給自己,BLUMA銀飾的風格細緻簡約又不失設計感,完全就是我的菜。而且他們家的銀飾是925純銀,質感很好,但不貴,大多飾品千元以內就能入手,CP值很高!我選了水晶手鍊跟純銀項鍊的組合,收到真的超級喜歡,沒有情人也能當自己的情人,愛自己隨時都可以。

可能最近看太多日本穿搭IG,讓我超級想買飾品,覺得飾品對穿搭來說很有加分效果,而且戴飾品就像做美甲,自己會忍不住欣賞,看了心情就很好~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BLUMA飾品禮盒—愛情之石

謬思女神純銀手鍊(粉紅碧璽)
美好時光愛心粉晶純銀項鍊

BLUMA的七夕情人節飾品禮盒是一個搭配好的組合,我選的愛情之石是項鍊加手鍊,也有耳環搭項鍊的組合…等等。這個飾品禮盒很適合送禮,尤其是不會挑飾品的男友們,選這個飾品禮盒不太會出錯,因為他已經幫你搭配好了最好看的樣子。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禮盒質感超級好,外盒是紙盒但上面的紋路會讓他看起來有點絨布感。

圖片1.png

有附一塊拭銀布跟戒圍量尺。(很精緻)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BLUMA飾品是925純銀,我沒辦法戴不是純銀的飾品,皮膚會過敏,在BLUMA可以安心買,我都戴著洗澡也沒問題。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謬思女神純銀手鍊(粉紅碧璽)

這款手鍊我一看到就很喜歡,他是一半天然石加一半銀珠的設計,很簡單但很有設計感。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銀珠跟粉紅碧璽都小小的,戴起來是細細的,很有氣質的感覺,這條手鍊也是我很難得找到非常符合我手圍的手鍊,我手圍很小,但這條戴上去長度很剛好。

“粉紅碧璽主宰人緣,可以帶來美好的愛情,適合經常需要社交或改善職場關係的人,有助於散發個人魅力、強化領袖氣質”—BLUMA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每一顆粉紅碧璽顏色都是不一樣的,有淺淺的粉,也有深一點的粉色,每一顆天然石都是獨特的。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帶有切面的天然石,隨著手擺動會像鑽石一樣折射出閃閃發亮的光澤,照片拍不出來,但真的很美~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美好時光愛心粉晶純銀項鍊

愛情之石禮盒搭配的項鍊是這條超級可愛的愛心項鍊,我喜歡透著曖昧淡粉的心型粉晶,讓項鍊看起來除了可愛還多了低調優雅的質感。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925純銀鍊條很細緻,有三個長度的孔可以扣,長度可長可短,扣到最短可以變成鎖骨鍊。

粉晶又稱作愛情之石,淡淡的粉紅光,可以招來好人緣與提升戀愛運;在職場或商場上有助於貴人緣。渴望戀愛或是情感和諧的女生,粉晶絕對是首選天然石。”—BLUMA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粉晶的顏色很美,帶著透感,有些角度看起來像奶白色,有些角度是透粉色,在不同光線角度下有不同色澤。

我的情人節禮物♡BLUMA銀飾七夕禮盒開箱,天然寶石與銀飾結

兩款銀飾質感都超級好,我很喜歡他們家天然石的系列,簡約都會的風格,不管上班或休閒裝扮都很好搭配,這個組合也超適合用來告白,寓意非常好,買來送給你喜歡的人吧!

質感飾品推薦—BLUMA

官網

臉書粉絲團

I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chunicole 的頭像
    chuchunicole

    SASA’s生活食驗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