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 (2).jpg

好看也好穿的KISSDIAMOND防曬外套,超越台灣檢驗UPF50+,高達UFP70+防曬係數,穿著涼感防風且透氣,布料多加彈性纖維,舒適度佳,陪我去台東三天二夜完全沒曬黑!

上個禮拜去了台東三天兩夜,真的還好有帶防曬外套,不然以台東太陽的威力我應該已經變成小黑炭了。

這次的台東之旅真的好開心也有放鬆到的感覺,沒特別安排行程,甚至火車票也是當天早上才訂的,但還是順利的訂到車票,一路上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甚至有早餐店老闆免費借我他的腳踏車(感恩),想想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耶!!

喜歡台東遼闊的景色,慢慢的悠閒步調,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的湯屋超級舒服,在多良看了很藍很藍的海,吃了好多美食,每天肚子都飽飽的非常滿足。雖然天氣真的滿熱的,但KISSDIAMOND涼感防曬外套讓我不至於曬傷,涼感透氣的材質穿起來不悶熱,很喜歡這件防曬外套。

KISSDIANOND 2代UPF70+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開

KISSDIANOND 2代UPF70+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開

▲KISSDIAMOND 2代UPF70+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

之前買過其他牌子的黑色防曬外套,結果穿久了就然褪色(傻眼),褪色後的色塊讓整件外套看起來變得很髒,就不太想穿了。在網路上看到KISSDIAMOND這件防曬外套,拼接的設計超級可愛,而且是淺色的應該不會再退色了吧!

KISSDIANOND 2代UPF70+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開

平常穿M號,想穿寬鬆一點選了L號,所以穿起來沒那麼合身。KISSDIAMOND這件防曬外套防曬效果真的很好,有UPF70+防曬係數,在台東海邊的烈陽曝曬下完全沒曬黑。

而且這件也算是一件多功能外套,科技面料材質除了防曬也有涼感效果,穿起來不悶熱,還有一點防風外套的功能,不過我覺得它的的涼感大於防風程度,因為穿這件搭火車,吹著冷氣還是會冷的。

KISSDIANOND 2代UPF70+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開

KISSDIANOND 2代UPF70+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開

袖子是縮口設計。

圖片13.png

KISSDIANOND 2代UPF70+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開

我喜歡口袋有拉鍊的防曬外套,東西比較不容易掉出來,拉鍊頭我覺得很好看,是透明的,讓整件外套不只穿起來很涼感,看起來也很清爽。外套內側也有內口袋哦!

KISSDIANOND 2代UPF70+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開

KISSDIANOND 2代UPF70+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開

連帽的地方有一點高領設計,脖子也可以防曬到。

KISSDIANOND 2代UPF70+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開

這次選了比平常大一號的SIZE,穿起來比較寬鬆,不過這件防曬外套的布料本身是有彈性的,選正常SIZE穿起來應該就滿舒適了。

未命名設計.jpg

穿上這件防曬外套就像行走的防曬傘,不怕曬黑!材質輕薄,顏色百搭,旅行攜帶很方便。

未命名設計 (1).jpg

洗過幾次後我覺得KISSDIAMOND防曬外套的材質真的不錯,沒有退色,不會起球,也很快乾。以上開箱分享,有興趣自行到官網看看囉~

KISSDIAMOND-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

官網

2代UPF70+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chunicole 的頭像
    chuchunicole

    SASA’s生活食驗室

    chuchu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